肌肉虎非常喜歡看班史提勒的輕鬆片,只要有出DVD而且三片一百的時候就會租回家配啤酒。

除了班史提勒自編自導自演諷刺很多好萊塢電影和演藝圈之外,
這部片最讓我讚嘆的應該就是小勞勃道尼,超強!
飾演一個「澳洲白人」為了演戲「畫黑人妝」,黑人外型到幾可亂真就不說了
那種白人想學黑人腔調的詭異感(而且是澳洲腔)也是入木三分,竟然還給我說中文!!!
寇克:我曾經和鞏利一起拍過戲所以會說中文,交給我吧!
結果說出來的中文真是讓我們笑到拍桌,到底在說什麼天方夜譚啊!
最好笑的就是他不會說「電解質」,就把electrolyte發成一個一個音自以為是中文

再其次驚嚇很大的就是湯姆克魯斯,變成一個禿頭毛茸茸胖子,還會跳奇怪的舞!
看到演員表才倒轉回去找該角色出現的片段
沒錯!的確就是他!!!小湯湯啊~竟然變成高速爆粗口的惡劣傢伙
看來小湯湯的美色讓我總是忽略他的演技,統統遮起來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後要說得是……
[Satan's Alley] 如果真的拍出來應該會萌煞一票腐女吧 XDDD


==
SPECIAL FEATURE有收錄一段「番外」,班史提勒說要用手機拍宣傳小短片放到YOUTUBE上,就叫小勞勃道尼痛毆傑克布來克的該邊,傑克布來克戴上功夫熊貓的頭套在那邊唱歌,然後就被帶著鋼鐵人面具的小勞勃道尼踹跨下……明明就是很低級的毆打片段整個就是戳中我的笑點啊!!!

創作者介紹

愛與和平~小氣豬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路人
  • 我對這一部電影有很重很重的心理陰影……囧<br />
    <br />
    之前在美麗華的時候啊,樓下的美食街都有電影的預告片,我正在吃牛腩<br />
    飯吧,結果正在撥這一部的預告片,畫面是一個男的撿起了一顆頭顱,大<br />
    笑:「哈哈,這是假的,嚇不了我的!」結果嘩啦一聲腦漿啊還是啥的從<br />
    脖子那兒滑出來……囧囧囧<br />
    <br />
    當下胃口盡失,後來跟樓管抱怨你們的預告片要慎選啊!!不要放這種會<br />
    影響人食慾的東西!!(加上那時候還有奪魂鋸上映,一整個圈圈叉叉<br />
    咧。囧)
  • 搭配牛腩飯……還好不是蕃茄炒蛋XD 是說那段真的很噁~~男主角還讚嘆的說你看劇組的特效做得真好!大家不要被騙了!這只是道具!!

    小氣豬 於 2009/06/18 10:17 回覆

  • 某人
  • 對了,樓上是我啦。^^"(應該猜得到……吧?)
  • 啊不就某人嘛,科科

    小氣豬 於 2009/06/18 10: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