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被父親逼迫和男主角退婚嫁給另一富商的病鬼兒子沖喜。
男主角誤以為女主角嫌貧愛富,離開家鄉奮鬥,
事業有成再回來的時候,該病鬼早已魂歸離恨天,
當時婆家怒而讓家僕把女主角打個半死,休了她,將她趕回娘家
接著有錢有勢的婆家還把女主角家搞破產,老爸又中風半身不遂
女主角只能洗衣縫衣賣菜維生,十分的淒慘落魄
男主角從手下處得聞女主角悲慘的經歷,默然無語內心翻攪……
    「他不明白,他不是恨她恨到骨子裡,那她的死活與她何干?
      為何一聽見她被袁家人打得半死,他的心卻不自覺揪成一團?」

推 abine : 不意外

那是因為愛啊~男主角!你還愛著她我可以直接告訴你 XD

依照慣例,女主角為求生存進入男主角家工作
男主角很不爽,就叫女主角當貼身女僕,故意刁難她
依照慣例,男主角身邊都會有想要爬高枝的其他壞心女僕
通常也愛來個動手動腳,於是女主角就撞到頭暈倒了

依照慣例,只有女主角體弱不支的時候男主角才會心痛得要死
馬上請來醫生診治,大夫把脈之後說沒大礙啦~
但是病人「五臟六腑積淤多時,似乎受過很大內傷未曾好好調理…」

男主角聽了
「心頭起了一陣波瀾……他不明白他為何會受重傷,又是誰把她打傷的」
「這些年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種無知的慌張攫住了他。」



你裝什麼傻啊男主角

 ( ‵□′)───C<─___-)|||

前面你手下報告那一大串女主角這些年的經歷你明明都聽到了
還在那邊困惑自己為什麼因為女主角被打個半死揪心
這會子又在那裡困惑到底是誰打傷女主角?
到底是在演什麼廢話內心戲啊

(深呼吸~深呼吸~)

接著男主角找到了女主角的爸,問清楚當年退婚的實情
女主角爸也老實招認女主角其實不想退婚,是被逼的
還說她「甚至打算以死明志,我……我便以你的性命要脅,逼迫她背棄婚約」
女主角為了顧及男主角的安危才不得不改嫁……

阿不就好偉大?好犧牲?真令人感動啊~
等一下,女主角爸用什麼來要脅女主角?
逼她發誓就範否則死去的娘地下永遠不得安寧
沒錯,凌退思曾經用這招逼凌霜華不得見丁典,應該是有效(點頭)

……不是耶,是男主角的性命,女主角是怕男主角性命不保所以忍痛改嫁

男主角的性命不保耶!感覺好像很容易被殺掉,有這麼弱嗎?

……不是啊!他可是一身武藝,五年之內成為鏢局的龍頭喔
後面還有孤身一人闖入光靠殺氣逼退家丁的勇猛畫面

那女主角的爸到底何許人也可以用男主角的性命要脅女主角
莫非他也是個武林高手,彈指之間就可殺人?
……也不是啊!他只是普通的商人,而且是很遜的那種
逼女主角退婚的時候早就負債累累被逼得走投無路才會把女兒賣去沖喜

……所以女主角的爸爸到底是怎麼要脅女主角的????
女主角請問你為什麼會為了這種不合理的要求背棄男主角??
你爸一沒有能力二沒有錢,他用男主角的性命要脅你你就信喔?
哪天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哭喊「老婆我被打了快來救我~」
我猜你也會乖乖去ATM匯款轉帳吧 =_=

(深呼吸~深呼吸~)

罷,罷,罷,反正誤會解開就好,
就算女主角嫁過人,男主角不介意也fine 感情就是你情我願
於是女主角乖乖在家養病,男主角出外工作去

這時候!令我下巴掉下來的劇情,發~生~了!

女主角的前婆婆,竟然帶著家丁衝到男主角家把女主角綁走
說女主角命格剋夫剋子,叫她不准再嫁
女主角不從,就把女主角往死裡打……
被毒打的慘烈情狀應該只有這位小姐可以體會

這位太太請問女主角要再嫁干你屁事?你已經把她休出門了耶!
你到底是站在什麼角度來管女主角的事啊?
然後女主角你都跟人家沒婚姻關係,一口一個娘~婆婆~叫得那麼親熱幹嘛
你既然叫人家婆婆,人家當然把你當媳婦管啊
還有男主角家的僕人管家你們是男主角花錢請來躺屍的嗎?
眼睜睜看著女主角被綁走就算了
好歹報個官,以男主角的錢+權勢應該不怕找不到捕快去把人帶回來
結果管家好著急,好著急,於是馬上寫信通知男主角
怎麼送呢,當然是古代最流行的飛鴿傳書啊~
而且他們家的鴿子超強的,明明就不知道男主角走哪條路
卻可以追上男主角,好聰明的鴿子啊!應該是獵犬投胎的吧?

(深呼吸~深呼吸~)

後面的劇情大家應該猜得到,男主角趕回救了女主角
但是女主角身體虛弱差點死掉,醫生說要吃某種仙丹妙藥
而這種仙丹妙藥,愛慕男主角的女配角家剛好有,
所以女配就…………
………………總之劇情很爛,我連批都懶得批了



我要老實說,這一本讓我看得很痛苦

我想這不只是作者的問題,編輯!編輯妳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砂鍋大的BUG妳都沒抓出來就讓她出書了,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