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毫無音樂素養的不專業不識貨心得)
我的藝文導師(升格了)可魯波這次沒有給我會前教育,加上我東摸西摸又是最後一分鐘才衝進國家音樂廳沒來得及買節目單,根本就不知道台上在唱什麼,只好自己取名字……囧rz

上半場
*詩班
就是教堂詩班的感覺

*鋸子
聽過那種拿鋸子當樂器的演奏嗎?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一直滑來滑去

*女生嚕拉拉
歡樂又美豔~肢體動作有加分

*大家嚕拉拉
就是期待中那種有搖沙沙鈴和拍拍鼓的拉丁風
也是個歡樂~雖然男生普遍肢體僵硬,而且男高音感覺被大家壓下去了
還有那個可魯波,我知道你盡力了
可我還是要說你的搖擺很沒節奏感,看起來卡卡的
多學學團裡的姊姊們哪~她們搖的超性感妖嬌的說

然後,後面的打擊樂,我有沒有看錯
其中一個是在拍打自己的椅子嗎(還是櫃子之類的東西?)


*中文歌曲系列
爆笑首推「紅龜粿」實在太好笑了!!而且我一開始聽成「我的阿姑」XD
後來知道在唱紅龜粿整個不能克制一直笑


通俗(就是我這種俗人聽過)的曲子果然比較適合我
女高音好讚喔,月琴一開始那句我整個毛骨悚然(可以這樣用嗎?)

下半場

*冥河
陰森森的死人歌,然後大家做出划船(?)的動作
所以應該是在冥河中划船

*殺蟲劑之歌
這首也是爆笑曲  最後噴灑殺蟲劑(?)


*……
我睡著了

*雞之歌
蛋蛋波,咕咕ㄍㄟ~~真是田園風光呀(誤很大)

*大雜麵
前面有點睡著,後面歌詞一直被我聽成拉大便 …… 囧rz  對不起大家

總結:果然相當歡樂,感謝可魯波的邀請 明顯不想付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