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正!!!

露娜。正!!!

貝拉雷思壯酷斃了~我好喜歡她瘋瘋癲癲的樣子

石內卜教授我給他五個燈帥 >////<

看到我們的賽佛勒思在走廊和跩哥講話真是令人遐思無限
還有他用他那一根OO溫柔的撫摸著某人胸膛,緩慢的念著止血咒語
我都開小花了呢(咦?)

風雪中的魁地奇還是很棒,那個飛翔的速度感看幾集都不膩啊~
KJ羅琳姐發明了這個運動真是奇才

一開始的食死人黑煙亂竄還炸掉千禧橋  很帥
腎上腺素有分泌的感覺,據說這段有3D版可以看
從三根掃帚出來遇到被下咒的凱蒂
那段拍得很像大法師之類
整個畫面都是一片白茫茫,少女四肢僵硬不自然的飛起來
最後又重重摔下,很有恐怖片的fu~

哈利長大了  身材還不賴
打趣妙麗用迷糊咒然後拿出封口完整的幸運水時
妙麗說你讓榮恩以為他喝了幸運水  哈利很用力的點頭
那一個點頭啊,好可愛~
後來自己喝了福來福喜整個就嗑藥一樣  有點瘋瘋的
表情超high的  學蜘蛛叫的時候也很好笑

妙麗
正就一個字!這集的低胸禮服真是讓我鼻頭一陣騷動啊~~
和榮恩的戀愛也讓人相當在意
不過除了指揮金絲雀攻擊榮恩之外,
格蘭傑小姐這集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
大概這集戰鬥場面預算都被千禧橋和校長的火球術用光了吧 XD

榮恩
該怎麼說呢,雖然已經不可愛了,但是這集表現很優
魁地奇上場前一臉鳥樣,上場後英勇無比
吃了愛情靈藥巧克力之後一臉春情蕩漾
先是抱著史拉轟教授,後來從椅子上翻下去
他和花癡女的親親熱戀也是笑點很多
  妙麗:我要去旁邊吐一下  XD

金妮
選角沒選好,哭哭
上集至少還有個帥氣華麗的爆裂咒
這集純粹談戀愛就可以明顯看到人不夠正的缺點
妙麗很正,露娜很萌,相較之下金妮真的長得太路人了啦!


露娜
電影開場前有個桂輪美幫檢疫局(之類)拍的廣告
我還跟可魯波說,你看那制服真醜,就算是桂輪美來穿都沒得救
這一集的露娜造型詭異無比,什麼獅子頭花花眼鏡都出來了
但是再奇怪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覺得
露娜,不管你穿什麼都還是那麼可愛啊~~


跩哥
身材很好,相當適合穿西裝,快加入torchwood小組吧!
但是臉……已經不是小正太了 
原來英國正太長大之後不見得會成為帥哥  哭哭
是說這樣才總算回歸原著形容,總是一臉討厭的神色
消失櫥櫃的戲份一直重複有點悶
補充:馬份的其他造型還是蠻可愛的啦

鄧不利多
因為劇情關係一直很嚴肅
直到他說「年輕真好,可以感受到愛情的痛苦」時
總算是讓人覺得,這就是校長啊!
巨大火球術超威的!一口氣趕走所有咕魯(誤)

湯姆瑞斗
好帥!而且好會演,眼神超邪氣的啦!!

路平&小仙女
我拒絕承認這一對。


史拉轟教授
很搞笑的角色!愛虛榮好面子都有表達出來
說起莉莉送他的魚而流淚那段,相當催淚啊
這段我記得小說沒有,但是的確是莉莉波特會做的事
也點出人死後咒語會失效
很可惜之後校長沒按照原著對哈利用石化咒
這點算是大bug吧  因為校長就是要保護哈利才會被去去武器走
而且哈利就是因為石化咒失效才確認校長已經阿哇坦克坦拉了

劇情我覺得刪減得很適當,
這次沒有前幾集那樣感覺好多劇情一直趕一直塞
結果東講一點西講一點很大雜燴
這次的重心應該是校園戀愛吧(咦?不是嗎)
結果重點都放在戀愛,完全沒提到混血王子的背景
這樣怎麼可以!我還期待這集石內卜大表現哩 ╰(‵皿′*)╯
然後七個分靈體應該也是縮編成三個了吧?
最後的鳳凰會大戰食死人整個被刪掉了,DA也沒有表現機會
只剩下貝拉炸餐廳
雖然我很愛貝拉,可是只有這樣結尾沒高潮真的有點虛

再講一下貝拉
這一集只要有她出現的鏡頭都超讚的
在石內卜耳邊氣音迷亂的念著不破誓的誓言
在洞穴屋附近的沼澤草原中喊著我殺了天狼星布萊克
從消失櫥櫃中走出來一臉奸邪驕傲又迫不急待大幹一場的神情
還有在跩哥啜泣聲中瘋狂轟炸餐廳
太棒了~真是太棒了~帥到無路可退啊!!!

 


最後再說一次
賽佛勒斯超性感 >////<
這一集他完全就是好人,而且頭髮也沒有油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