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之前可魯波說他會怕,我還豪氣干雲的說那我幫你把LP捏著……

大話果然不要說太早
我後來整個就是蜷縮成怪異的角度
一度還想把臉整個遮住
最後大對決的時候我的手沒有離開過我的嘴巴
(我看電影緊張的時候都會用手雙手摀住嘴巴免得不小心大叫)
而且導演心機很重,知道大家都會從音效和取鏡猜等一下哪裡會跳出來嚇人
故意用音效讓你準備要被嚇然後放鳥
真是有夠吊人胃口的啊
 

幹!那個小女生真的很會演!
難怪她媽媽不准她看拍好的電影,實在太兒童不宜了
光是一個眼神就可以讓人嘎嚕筍~腳底到頭頂一股惡寒

我們後面坐了三個女生
從開場就一路嬌滴滴的「她要出來了」「我好怕」「怎麼辦~~」
「呀~~~(嬌呼)」「我不想看了啦~~(嬌叱)」
散場亮燈的時候我回頭看了她們一眼
原來是三個高中女生
真是的,小朋友學人家看什麼恐怖片嘛!
還拿爆米花丟我的頭 ( ̄ー ̄;)


雖然覺得噁心,但是我還是很讚賞女主角畫畫那個點
和女主角的秘密一樣衝擊性好大
不過一整片的螢光,最後跑名單也是這種風格
看完有種不太舒服的感覺

看得時候只覺得很緊張
看完之後就很疑惑
那個什麼什麼機構對女主角後來的遭遇很熟嘛
那當初是怎麼讓女主角離開的?

再想想
女主角跨越半個地球尋找真愛的過程其實還蠻令人鼻酸的
可惜她走錯國家了  應該來亞洲
日本不錯  可以去米花市加入少年偵探團(乾脆成為東京第三煞)
還可以提供一些鼻屎給她汪洋般的殺意
最重要的是!!阿笠博士單身又很疼愛小朋友!!很適合你(誤)

嗯嗯,台灣也可以,畢竟現在童顏巨乳正夯啊 XD
也許又是另一個愛你不到就「幹你媽的炸死你全家」的傳奇 XDDD

總之就是狂推女主角  真是天使和惡魔的綜合啊
天使的時候很漂亮  睫毛好長  笑容好甜蜜
真的有公主的感覺呢~~
惡魔的時候很恐怖  整個不知道她下一步要幹嘛
(畢竟是小孩臉實在很難和她的行為連結)
看她拿榔頭的架式  突然讓我想到那個Natsumi step
也是甜美中隱藏暗黑啊

是說到底誰教她化妝的  那個妝是怎麼回事啊
要勾引人結果粉比城牆厚眼線好比唱國劇
完全就是走紅磨坊路線啊

另外一個令人喜愛又心疼的角色就是聽障小妹妹了
單純善良又天真可愛
雖然在惡魔姊姊的逼迫下成為幫凶
可是如果沒有她的勇敢反抗,石頭砸下去的後果大家已經知道了
如果沒有她拔槍參戰,刀子戳下去的慘狀大家也看到了
小小年紀情急之下連槍都會用,令人讚嘆啊

話說我確定這部不是鬼片之後就很想看(預告&海報很吸引我)
為了減低被嚇到的程度,看之前還仔細的爬了電影版的所有討論
不只結局,所有會發生的劇情都瞭然於心
即使如此還是看得我心驚肉跳

這部片我只能說看完不會舒服也不會開心滿足,(畢竟是驚悚片嘛而且我早就知道結局了)
但是絕對值回票價啦

 

可魯波:結局讓人最不舒服的就是「毒鑰」
小氣豬:沒錯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