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海豚妹妹的勸敗(?)我買了一台這個

當然這種高單價的東西我零用錢買不起,
所以一定是要肌肉虎同意用官中的錢來出

所以我先上fitness版看人家的使用心得
不看則以,越看越生火
馬上把連結寄給肌肉虎說我想買這個!
打算回家後鼓起如簧之舌遊說肌肉虎為了我的幸福一定要買給我

沒想到肌肉虎才回信問了一句:放哪裡?
我表示可以折疊好收藏之後,他就批准了(驚)

我超驚訝的,因為負責管帳的肌肉虎對於我的任性購買慾向來都很小氣
像是小筆電吵了快兩年才因為消費券買下去
每次說要去泡湯還是按摩都碎碎念到我放棄(老娘自己去,可惡)
只有大吃大喝的預算比較容易通過
這次這麼乾脆真是讓我傻眼

沒想到肌肉虎奸笑說
批准這麼快是因為這種東西我買回來一定騎不到一個月


到時候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嘲笑我……

 

 

 

 (/‵Д′)/~ ╧╧  太過分啦!!!

 

 

我,小氣豬,在這裡憑著爺爺的名聲(?)發誓
我一定要騎超過一個月
而且要天天騎他~天天騎他~(相聲調)
就算是窩拔拔…的捧又…來借走,我也不借!免得我的x-bike不見去~

 

小氣豬:你怎麼可以抱著我一定會放棄的心態來準備嘲笑我?
    你要鼓勵我多運動啊
   (小聲)我身材好你也受惠嘛…… >///<

肌肉虎:好的!沒問題!明天就去下單訂購皮鞭……

 

小氣豬:不是這種的啦 ╰(‵皿′*)╯
    是我騎25分鐘的時候你要溫柔的說
    親愛的老婆,再騎五分鐘就給你個親親,加油喔之類的

 

肌肉虎:我還以為你會想要用「精神注入棒」精神注入一下!
    振興運動精神的精神注入棒喔耶

小氣豬:棍!誰要那種東西  (怒)

 

 

=======名詞解釋:「精神注入棒」================

  舊日本海軍老鳥對付新兵的體罰工具之美稱,材質金屬木頭竹子不限,上面通常會刻著「軍人精神注入棒」「不打不成器」等文字。標準姿勢是雙手打開咬緊牙關用臀部接受毆打,事後還要恭敬感謝學長的愛意。據愛用者宣稱:「青年人與其接受冗長的訓話,還不如露出屁股,用精神注入棒痛扁一頓,精神也會為之一爽」  不過常會有使用不當造成腰骨收傷甚至死亡的案例傳出,但是對於充滿英勇大和魂的海軍來說這也算是為國捐軀,根本不算什麼!
=======名詞解釋結束 =====================

 

小氣豬:總之明天早上我要七點半起床踩腳踏車

肌肉虎:那個…

小氣豬:你要鼓勵我喔~

肌肉虎:……那我把我原本想講的話收回

小氣豬:你原本想講什麼 ( ̄□ ̄|||)a

肌肉虎:就別提了,總之……
    老婆加油!明天七點半我會準時踢你屁股叫你起床

小氣豬:……不用踢屁股吧 =_=

 

 

 

結果,今天早上七點半,例行量完體溫之後,肌肉虎……

 

 

 

 

 

 


肌肉虎:熱烈鼓勵老婆起床運動!(閉著眼睛拍手拍手拍手拍拍拍拍拍拍拍)

小氣豬:………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