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展的時候,攤位上來了一對印度父子
那個時候我正在和另一個客人meeting  所以一開始不是我招呼的
沒想到他們談了一下  竟然說馬上要下訂單(驚)

真的太奇怪了
機器根本沒測試過就下單,有沒有問題啊
不過老闆說等他們訂金匯來再說

接著印度阿哥就跟艾瑞克要msn
艾瑞克擺明了就是不想給  我想說好吧那給我的
結果這個客人突然就歸給我去發摟……  orz

回台灣之後這位包頭佬很快的就加了我的msn
我也照他們要求發了p/i 但是都沒有收到回音

剛剛  包頭佬丟我msn  說有收到我的e-mail
接著問我是china 還是 korea
……印度阿哥你真的有心要下單嗎?連我們哪個國家都搞不清楚

然後關鍵的msn來了!

 

(下午 12:40) JAIDEEP SINGH: ARE U MARRIED?
(下午 12:40) 小氣豬       : Yes
(下午 12:40) JAIDEEP SINGH: OK
(下午 12:42) JAIDEEP SINGH 已下線

 


請問我是被發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