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香港電子展結束在禮拜五,所以可以多待一天安排一點私人行程!這次的旅費全靠出差津貼了,一切都要感謝天杰大公司發我錢讓我可以多玩一個晚上!

因為展覽結束之後除了我自己的行李之外,我還得扛一大箱很重很重的樣品回台灣,所以不能直奔澳門,得在香港多留一晚,當天一早先去市區預辦登機把行李都托運好了才能輕裝前往澳門。香港交通方便的旅館都是700港幣起跳的,一個人住實在不划算,在此還要特別感謝我的同事Lisa!因為後來我是借住她姊姊家一個晚上,雖然位在元朗,是遠了點,可是省了一個晚上的房間錢啊!

展覽結束後香港的同事帶我去地鐵香港站寄放行李,免得那一大箱樣品得拖來拖去。然後回到彌敦道佐敦那邊搭公車約45分鐘會到元朗,大姊和姊夫來接我們先回家放行李,然後去吃飯。得到了非常好的招待,真的是相當感恩~

調整大小 CIMG5865.JPG 
同事的姊姊和姊夫,不但收留我一個晚上還請我吃飯,第二天當鬧鐘六點就叫我們起床出去吃早餐,之後又送我去搭電車,相當熱情善良的一對夫妻,祝您們子孫滿堂!公侯萬代~

從元朗搭西鐵線到南昌站,再轉一趟地鐵就到香港站囉~  我先去把前天寄存的行李領出來(HKD55) 然後辦登機。那一卡樣品加上我自己的行李……果不其然超重了… ̄▽ ̄|| 還好只超重兩公斤,地勤人員願意通融,不然我就得背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去逛澳門囉~

辦完登機頓時一身輕,接著從香港站走地下街到地鐵中環站,再搭到上環站,沿著「港澳碼頭」的標示走就可以走到信德中心三樓買票搭船去澳門囉!
從香港到澳門的船航程約70分鐘,我買來回票 HKD300
接著就是過海關……台胞證拿出來蓋個章,當初入境的申請表格收回去就可以準備上船了~

抵達澳門

抵達澳門第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