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引頸期盼之下,歷時一個月的肌虎盃減肥大賽,終於在今天劃下休止符。

首先我們來訪問一下兩位參賽者的減肥心得:
小氣豬:十字箴言:少吃多運動,有氧瘦全身,這是真的!!均衡的營養和固定的運動是很重要的
肌肉虎:x-bike是肥肉的救星,想當阿宅又想瘦,買這個就對了

好的,現在來公佈減肥成果:

小氣豬:減肥前 66.0  減肥後 64.7 
肌肉虎:減肥前 94.3  減肥後 89.2   (勝!)

 

其實我這個月一直在和大餐對抗,先減掉一公斤,然後遇到中秋節大餐,然後是香港澳門大餐,最後一個禮拜要來衝刺的時候,我閃到腰惹!所有運動暫停,哭哭……相較之下,肌肉虎真的太強悍了!我輸的心服口服啊~~

沒關係,人生比氣長,等我們從北京回來之後再繼續纏鬥,畢竟減肥是一生的志業啊(握拳燃燒)

 

再過半個小時就要出發前往北京了,老實告訴大家這次我倆這麼認真減肥
其實也不過就是,旅遊照片可以好看一點,然後多一點本錢吃大餐吧
這次金主大人報名的可是高餐標的團喔

京華煙雲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