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肉虎暗戀的女同學…是他小學三四年級的鄰座,據說長得很漂亮功課又很好
兩個人又住得近,放學還同一個路隊,就一路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回家
虎爹還跟肌肉虎說:好好唸書啊!考上建中老爸就去她們家提親
然後肌肉虎就相信了 (囧!真好騙)

後來肌肉虎就轉學了,上了國中還男女分校,不過好像還是會在路上遇見講講話什麼的
反正肌肉虎一心認定老爸將來會去提親,也因此認真唸書
(真是個單純的年代啊~)

上了高中,學校舉辦園遊會,肌肉虎鼓起勇氣去邀女生參加
總算將隱藏多年的情意向她表達……

 

 

 


然後就被發卡了。


後來就沒有聯絡了,肌肉虎為此又傷心了兩年

沒關係!就換我登場了嘿嘿~(導演請來個屎八賴!)

 

老實說我還蠻想看看那位小姐長什麼模樣
可以迷得青春期的肌肉虎神昏顛倒
畢竟是年少情懷,記憶的美化也會讓她染上一層粉紅色

一月份的某個早晨,肌肉虎醒來說,他夢到那位小姐了
夢中他的朋友們合力為他辦了個超盛大的再見面會
那位小姐一手牽著小孩還挺著肚子,臉朦朦朧朧的看不清楚
夢中的相會讓他有點開心,有點懷念,又有點感傷。

我聽了,很生氣!

不是因為肌肉虎夢到初戀情人,也不是那個悠然神往的表情
而是肌肉虎正在和初戀情人相會的同時
我的夢竟然是……

=====小氣豬的夢境======

        小氣豬:如果你幫我辦成這件事,那我就答應你一個要求
        肌肉虎:什麼都可以嗎
        小氣豬:什麼都可以喔 >/////<
        肌肉虎:太好了,我早就期待有這一天
        小氣豬:(羞澀)

 

        肌肉虎:把這隻槍給我背著!俯伏前進來回50……不,100公尺


然後我就頂著鋼盔背著槍在鐵絲網底下爬,地上還丟了很多豬腸和內臟
肌肉虎拿著大聲公在旁邊叫:go! go! go!

=====小氣豬的夢境結束======

 

鄉親啊,世間為什麼會有這麼不公平的事!!為什麼(悲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