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主角從小由皇帝親自指婚,
定親的理由是男主角將來會接掌皇位,可是命中有大劫需要女主角的命格去救。
不湊巧,女主角的專業就是夜觀天象,自然也算出同樣的結果
想要追求安穩的她深怕成為覆巢之下那顆卵,抵死不肯嫁給男主角
除了拖延婚期之外,還刻意散佈自己是隻pu的風聲
希望把名聲搞low搞爛,男主角就會主動退婚
(玩這麼大實在很帶種,嘖嘖)

男主角半信半疑,跑來夜探女主角底細,
女主角索性叫床給站在窗外的男主角聽
據說聽起來超級逼真,頗有0204的職業水準。
關於這個叫床技能的習得,
女主角表示因為從小和家裡眾多姨娘很熟,
所以男女之事的知識也很熟(?)
既然如此,擅長叫床也是很合乎邏輯的
合理推測1:女主角的老爸和姨娘賣力演出時,女主角就躲在一旁偷聽(驚)

再來咱們聽聽女主角叫的內容,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這裡不行」「啊啊啊會壞掉」,
女主角別出心裁嬌喊著:
    「唉呀,你輕些,那麼粗魯幹嘛?」
    「會痛,你就不能憐香惜玉嗎?」
    「你太不中用了,我真是高估了你。」
    「再用點力氣嘛」
合理推測2:女主角老爸技術不佳兼沒擋頭……
(老爸:按!被偷婊)

展現完口技,女主角為了避免男主角開窗偷看到房間裡面識破女主角的騙局
就把婢女頭髮弄亂衣服拉散推出門去和男主角打個照面
順便鞏固自己淫亂的形象
(婢女:嗚……被看到惹!我還要不要嫁人啊 〒△〒)

個人覺得這招相當畫蛇添足!
因為事發地點是女主角的房間,而和女主角亂來的是侍衛家僕之類的等級
再對照上面的叫床內容
以女主角的地位應該是姘頭被踢下床趕出去
怎麼會是女主角自己跑出去呢?

很可惜男主角沒有小氣豬這麼冰雪聰明,
所以在此上當,一臉厭惡拂袖而去。
女主角暗自竊喜應該可以退婚成功。

偏偏男主角被皇帝逼迫壓力很大,不能退婚,
只好花天酒地縱情聲色抗議。
這時適逢皇后娘娘崩逝,兩人弔喪時在皇宮之中狹路相逢
女主角還想隱瞞自己身份,
男主角卻發現這位謎之姑娘的講話聲音,跟之前叫床的一樣耶
外表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有著空谷幽蘭的外表和氣質,內心升起一股莫名的情緒……

是說聽叫床聲和講話聲(還不同天)就可以判定是同一個人
我、、我朋友說她看過那麼多A片都無法光從叫聲分辨女優耶~
這招真是太強大!
我、、我朋友說她要回家多練習(練習這個幹嘛)

幾天後,兩個人被皇帝派去給皇后娘娘守陵
機緣巧合之下,男主角手指君出動識破了女主角裝pu的詭計
兩人被關在陵墓中一夜(蓋棉被純聊天)之後
男主角就愛上女主角了!!!
女主角抵死不嫁的心智就動搖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人正真好吧,我想(遠目)

三天後,女主角還在那邊心猿意馬,小鹿亂跳,考慮著
「圖璧or not 圖璧, that is a question」(男主角大名龍圖璧)
男主角則是精蟲灌腦之下展現了積極進取的精神,
無視女主角虛弱的抗議就直接推倒
是的各位觀眾,這招叫做「先佔有她的人再佔有她的心」,
是武林失傳已久的把妹招數,打法近乎無賴
小氣豬1999年之後就沒看人用過了
今日此招重出江湖,頗令人萌發思古之幽情(背手望向遠方)
花徑未曾緣客掃的女主角果然不是敵手,一招就被KO了
自此女主角愛死男主角,男主角愛死女主角,
兩個人就歡天喜地昭告天下成親了

    皇后娘娘:我……我還死不到三個月你們就辦喜事,這樣可以嗎?

成親當晚有人陷害男主角,讓女主角目擊男主角疑似和美貌義妹不倫,
女主角憤而在皇城各大門口張貼休書,半夜出走,
走著走著就被敵國太子帶走,好吃好喝的供養了兩個月
男主角趕來要老婆要不到,
敵國太子為了挾制男主角還對女主角逼婚,兩國差點開戰
最後在女主角的機智(?)和男主角的策略(?)之下,
敵國太子計畫失敗,命中劫數化解,
兩人平安回國,男主角接大位,女主角當皇后 - END

總的來說,開頭實在很不怎麼樣,故事從女主角留書出走開始漸入佳境
特別是敵國太子這個角色深得我心  ←  顯示為對美貌少年毫無抗拒力
女主角和敵國太子互動的部份也寫得不錯,可惜這些篇章只佔全書的兩成
然後又落入了不怎麼樣的結尾,
順便交代了沒人想知道的美貌義妹下場(干我屁事!)

結論:文筆還ok,可是對男女主角沒有特別的fu,只能給普通

最後我想問,紅樓夢裡的丫鬟個個人才,為什麼言小女主角的丫鬟通常都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