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的男主角是拼命老十三,愛新覺羅胤字輩喔!

可是我必須說,這絕對是個平行時空~~

你以為背景是清朝嗎?不是!
你以為聖上是康熙嗎?不是!
你以為配角是四阿哥和八阿哥嗎?不是!

 如果不是平行時空,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以下的……亂寫???

我們男主角14歲就被封為和碩豫親王
話說清皇子如果沒早么,從序齒開始,
入門等級是封貝子,接著貝勒,郡王,再來才是親王
我們男主角才十四歲就攻頂了
據說是因為男主角他老娘幫康熙阻擋刺客攻擊而死,
康熙感念之下特別寵愛這個皇子
於是這位中二……我是說十四歲,毛都還沒長齊的小朋友
就順理成章當上親王,開牙建府了……真的是好強好威我好怕啊
其他阿哥你們也不用奪嫡了,男主角這麼受聖上愛戴,以後不繼承大統怎麼可以??
    雍正爺:我20歲才封貝勒,30歲才封親王,怎麼跟「十三弟」競爭啊  哭哭
    小氣豬:而且這位十三從頭到尾沒辦過差,壞事倒幹了一籮筐,照升親王喔
    雍正爺:◢▆▅▄▃崩╰(〒皿〒)╯潰▃▄▅▇◣

是的,為了表現男主角的霸道狂妄,傲慢自大,極端受寵
他可以隨意殺害大清官員,還可以強搶民女(女主角啦)
都沒有王法啦?
作者你叫認真辦差四處追欠款的四阿哥情何以堪啊?
作者你是覺得康熙大帝有昏庸成這樣嗎?
  廢太子胤礽:我不過對官員恣行搥撻,就被皇阿瑪廢了
       「十三弟」殺害官員還升親王 ◢▆▅▄▃崩╰(〒皿〒)╯潰▃▄▅▇◣

然後男主角的貼身奴才叫做「阿其那」=_=
人家沒做錯什麼事喔,男主角很信任+重用他喔
作者你真的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該不會覺得這個名字很酷就用了吧???

還有,康熙竟然會在早朝大殿之上詢問眾臣,讓男主角繼承大位大家意下如何?
腋下黃黃的啦 ╰(‵皿′*)╯這不是康熙這不是康熙!
康熙二次廢立太子之後,根本就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想傳位給誰
還下令眾臣不要妄議立儲之事
傳位詔書早不早就寫好鎖在金櫃裡了啦
結果自己在大殿上問這種問題??康熙你這樣眾臣安所措其手足啊

隨著劇情發展,男女主角好得蜜裡調油
但是因為男主角一直沒結婚(十四歲就封親王二十一還沒結婚……)
所以皇帝很隨性地跟童年玩伴下了盤棋之後,
就給男主角指了個郡王府的格格當福晉了……

今天指婚,第二天新娘子就自己收拾好包袱搬進男主角家
完全不需要任何儀式就同居了喔~啾咪
此後格格完全就以福晉自居了唷~啾咪

從這位嬌蠻格格進府之後
劇情的發展讓我聯想到難看版的梅花烙
反正就是格格虐待女主角,嬌弱女主角為全大局忍氣吞聲
然後男主角發現就去找格格吵架,格格大發飆這樣
咱們這位格格一怒起來就指著男主角鼻子吼:「愛新覺羅胤x!」
我說格格,你這連名帶姓的習慣哪學來的啊?
愛新覺羅不只是男主角的姓,也是皇帝的姓喔
沒口子亂喊,傳出去不賞你個大不敬?

咦?我是不是一直沒講到女主角?
這個嘛,她是個身體衰弱的美貌笨蛋,就降。

後來男主角又扯入了八爺黨的的紛爭(好忙啊)
男主角單槍匹馬打倒一堆前來刺殺的刺客,
結果一個「完全沒有受過任何暗殺訓練」的小婢女
從背後拿刀偷襲他,男主角卻渾然不覺
還得靠「侍兒扶起嬌無力」兼裹小腳跑不快的女主角撲上去擋刀

本來就體虛到不行的女主角被戳了一刀,
而且刀子馬上拔出,血如噴泉,女主角陷入絕體絕命危機!!
這血一邊噴,男主角拿一團衣服壓住傷口一邊找大夫
血繼續噴,女主角還有空給小婢女求個情
血繼續噴,大夫來了,說治不了
血繼續噴,又換了幾個大夫,也說治不了
血還在噴,三個太醫院當班的太醫給綁來,一番診治之後,說:「得幫她止血!」

我忍不住想到這個漫畫
http://www.twbbs.net.tw/677103.html

總之女主角福大命大噴那麼多血也沒死沒休克
看在她幫男主角擋刀的份上,
皇帝竟然可收回指婚的命令讓格格回家去
算了(無力)反正書也快結束了
男主角總算可以把女主角從姨娘扶正到福晉
是說,女主角身為漢人
當然男主角要娶她也不是不可以,作者你好歹給女主角家抬個旗吧
什麼我皇阿瑪跟宗人府說一聲就ok
你以為是去巷口7-11買東西嗎?

最後講一下拍手片段

男主角「將女主角柔弱的身子壓在自己精壯的身軀下」
接著「手掌捧起胸前一只白潤的棉軟」
既然是「捧」那就是用手把胸部托起來對吧
經驗法則告訴我們(推眼鏡)
男方要用手掌捧起女方胸部,女方要嘛側躺,要嘛坐起來,
作者你告訴我女主角仰躺著又被壓者,男主角是在捧個什麼東西?
腦內補完畫面:男主角可以用手刀鏟起……然後瞬間變成獵奇小說 orz
※ 感謝PTT 網友提供另一種捧起來的可能性:女主角應該是布袋奶……

結論:相當糟,不推薦。

PS  這篇我只有下結論而已,所有的吐點都是肌肉虎吐的
  因為我對清史不熟(只看過雍正的大陸連續劇)
  於是在我的淫威逼迫下,肌肉虎皺著眉頭把整本翻完然後幫我抓吐點
  在此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