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名稱是「皇上是配角」不過整本裡面皇上是最討人喜歡的角色 XD
個性很明顯啊,就黏兒巴巴的膽小愛哭又愛碎碎念,跟小兔子一樣可愛

可惜男女主角的組合個人覺得沒什麼張力

男主角……沒什麼特色,就只是個男主角。

女主角立志學盡天下武功,為了想學師父的奧義接受指派保護男主角的任務
為什麼男主角需要保護呢?因為女主角的師父算出來男主角有個桃花劫,
很嚴重,可能會死人唷唷唷
所以師父就派女主角去當貼身保鑣,當著當著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背景音樂:and 唉~~唉唉~~will always love 油~~嗚嗚喔)
可是看完了就發現那個所謂的劫數嚴格來講是因為女主角引起的!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女主角就沒有桃花劫
然後書末這位恩師又夜觀天象撚鬚微笑,
繼續打女主角師妹的主意(是想把她們嫁出去不是要搞不倫)

我只能說老先生您還是別幫人算命了吧……紫霞姊姊的悲劇還不夠嗎?

  紫霞:我的意中人是一個蓋世英雄,
     有一天他會穿著金甲聖衣,腳踏七色彩雲前來娶我,
     我猜中了這前頭,可惜我猜不到這結局!

結論:不能說難看,也不能說好看……只能說看得下去。
   劇情不太吸引我,這本給個普通     
   不過以這本為基準的話,我會想看系列作「女主角立志吃遍天下美食」
   也許會有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