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出身於「不賣人口不賣毒不做非法生意」的黑道世家
為了幫助女主角爸爸解決財務問題而和女主角簽訂婚約
這樣可以以女婿的身份來處理老丈人的債務困難
順便照顧女主角不受討債集團的騷擾
實在是太佛心來的
那種路上不務正業為非作歹勒索小學生的才應該叫做流氓
男主角明明就很有情有義,而且早八百年前就漂白了
作者你還叫人家流氓
好歹稱人家一聲大哥吧 XD

女主角則是到了第四章才突然醒悟
自己原來小時候就深深地喜歡男主角
但是因為兩人沒交集
就把這件事情深深埋藏心底然後忘了~忘了~

但是深層記憶的力量很可怕,
所以且讓我們跳回第一章

女主角一回國就被男主角綁架還迷昏,
醒過來正想要逃跑的時候
就看到男主角偉岸的身軀聳立於天地之間,
頓時覺得好熟悉好溫暖
接著得知老爸經營不善週轉不靈,為自己和男主角定下婚約
就興奮地昏倒了……囧rz

醒過來之後又想偷溜回家,暴露行蹤遇上討債集團
最後害男主角為了救女主角挨了一槍子
女主角為此好抱歉,好想彌補
男主角也不知為何對本來應該當成妹妹的女主角肉體產生感覺
兩個人就接吻了

然後女主角就醒悟了原來自己小時候就暗戀他啊~
男主角還在外面躲了幾天不想面對女主角
女主角等了幾天硬把男主角騙回家,
逼問男主角愛不愛她,然後撲上去就脫衣服
一邊脫還一邊堅持
「我沒有一定要跟你上床喔,你跟我上床就代表你愛我,
  如果你不愛我你就不要碰我我跟你說……」

男主角還能怎麼辦
只好把女主角帶去渡蜜月,然後吃掉她。

後半本就環繞在女主角的庸人自擾當中
還因為被女配刺激到自己走路不慎摔下樓梯而流產了
昏迷中聽見醫生說:「孩子五週大,已經流掉了」
那個……都已經流掉了,超音波應該看不到胚胎,
女主角又昏迷中,請問醫生你是怎麼知道孩子五週大啊??
算絨毛激素的濃度嗎?

不過這點因為我沒有受過專業的醫學訓練,
我想應該不算bug 就當作是我的小疑問好了

作者文筆還不錯,敘述很流暢,
可惜劇情太空虛故事架子撐不起來
因為劇情鋪陳不夠,主角內心戲顯得過份糾結

最後講一下拍手橋段
女主角激情中「胸前蓓蕾挺立綻放」……
挺立我可以想像,但是綻放是怎樣??乳頭裂開嗎?
這樣每逢拍手女主角乳頭就裂開一次
我看到都覺得好痛喔 >"<

綻放的奶頭 - 示意圖 
綻放的奶頭示意圖

結論:頗無聊,沒劇情是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