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農村之寶島王者」威猛系列作!

這一本沒有米王括號過多的問題,就不會劇情一直被吐嘈打斷

剛開始的鬥嘴場面稍嫌幼稚(汗)
男女主角你們都幾歲了還在那裡答嘴鼓吵鬧不休
男主角因為找到可以鬥嘴的對象還為此沾沾自喜!!
女主角你後面明明都很理智很進退有度,
為什麼隨著男主角起舞,,害我以為你是那種白目女主角咧
拜託你們成熟一點好嗎??(悲鳴)

不過陷入愛河之後,男主角的內心戲讓人看得一整個甜滋滋
從剛出場桃花氾濫的桃花島島主
變成無骨柔情小男人
最後又轉化成搖尾家犬……這種設定我超愛啊~~

女主角除了美貌之外,處理感情很有智慧,
完全顛覆她剛出場時的形象
做人也討人喜歡,可以說是一個八面玲瓏的角色
尤其很難得看到跟前女友杯酒釋兵權的橋段
一般前女友都是第八章跳出來傷害女主角的棋子,踐踏到底然後丟棄
我常常覺得,作者把女配寫太爛來襯托女主角是個很不智的方法
你家女主角勝過一個粗魯無腦嘴賤女到底有什麼好驕傲得意啊?

會跟這麼糟糕的女配在一起那可見得男主角眼光也不怎麼樣嘛
不過這本的前女友展現了好聚好散的優秀風範
是個可敬的對手

由於女主角期待「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男主角卻打定主意不婚
兩個人又如磁鐵般吸緊緊難分開,
於是女主角提出了「預備交往」這個策略
簡單講就是男女朋友的先修班
但是沒有名分,也不得限制對方的交友,當然也不能推炮!
兩個人在預備交往期又忍不住肉體吸引
只能在二三壘來回奔跑卻不能直奔本壘的壓抑好令人心跳加速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技術性處女XD)
到最後男主角棄械投降決定投入婚姻的懷抱……
個人覺得小頭在底下暗暗推動應該功不可沒XD

 男主小頭:結婚之後就可以這樣這樣又那樣那樣
  男主角:可是我不想結婚啊!那是一種束縛
 男主小頭:可是你也可以對女主角另外一種束縛……你知道的
  男主角:(噴鼻血)
 男主小頭:你弟兄我久未操練,放久了會生菇怪悲慘的(假意拭淚)
  男主角:(拍大腿)決定結婚了。

唯一讓我比較……不那麼喜歡的就是
女主角很喜歡「替別人做決定」
小到點菜,大到操控離婚父母的破鏡重圓
雖然以結果論,女主角的決定都是正確的,是「為了他們好」
可是我總覺得哪裡不太舒服……

是說被做決定最多的男主角都沒意見了我還是不要嫌棄太多
免得男主角火大抓我去做菜肥(抖)

 

只有一點小小小小小問題:
1. 中華民國沒有法國領事館,只有「法國在台協會」
2. Oliver講的那句法文,前後人稱不對稱
 (翻成中文會變成:我愛你!我想要跟[您]結婚 or 我想要跟[你們]結婚)
3. 女主角的媽媽是法國人,女主角法文流利不在話下,平常講中文也超愛夾帶法文單字,
  但是她稱呼爸媽都是用英文叫daddy & mommy


結論: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米王,不過這本是另一種類型的好看!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