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本的男女主角就是,
    剛開始你以為他們應該是某個形象,
    然後作者就馬上給你在那個形象上打個大叉叉
    然後你想,啊,不是喔??那應該是這樣吧?
    沒翻幾頁,這個形象又再度被推翻

尤其是男主角,
剛出場的時候任職於時尚服裝公司的公關經理
總是衣冠楚楚一副高級主管社會精英的模樣
沒想到才隔了一章
男主角就穿著萬年系服像剛打完15小時魔獸宅去超商買東西
有必要讓他魚乾化嘛作者大人( ̄□ ̄|||)a
我懷疑作者根本就是朱延平的好捧油,專門惡搞像金城武那類的帥哥(義憤)

這就算了,居家休閒嘛~~魚乾一點也是可以勉強接受
可是後來男主角還給我變成光頭王!!
啊哈~光頭王!! 
害我手一直很癢想敲下去,不知道是坑坑響還是康康響

作者搞出這種外在形象破滅還不夠,連內在都要翻轉一下
俗話說得好「愛情的力量,小俗辣有時也會變英雄」
這本得倒過來,愛情的力量讓英雄男面對女主角之後變成小俗辣
應該歸咎於一開始於男主角就持續爆氣,
原本妝好好的外殼便因為使出北斗爆衣法開始碎裂,
愛上女主角後,內心戲越來越少女化,行為越來越幼兒化

最後導致整體形象全然崩壞,變成少根筋的可憐兮兮小狗
好好一個大男人搞成這樣

就好像一顆青綠飽滿的椰子一直剝皮剝皮
最後變成永澤頭還咖啡色毛毛的


如果男主角是椰子,女主角就是松花皮蛋
把殼敲開來就只能大喊  重慶完啦  一片漆黑 ←相聲梗
總之就是正常人的外表下充滿著灰暗腐爛(?)的過去就是。

老實說女主角剛出場受眾blog網友愛戴的程度,根本就是女生版的「個人意見」
    「個人意見」 http://mbpo.blogspot.com/
      總是圖文並茂加毒舌帶給讀者眾多的歡樂,是我心目中的部落格之神!

所以我就想說:啊!那大概個性就類似宅女小紅吧,應該是走搞笑諧星路線的
(天音:這兩個人完全就不一樣!!)
結果完全是誤會一場!女主角,根本就是苦情小雛菊一朵嘛

 

 

往上一看,
治本被我講得好像主角人格分裂很嚴重很難看,
哎唷,沒~有~啦~(扭)
只能說是一切都是讀者我的錯,
我以偏概全,我識人不明……(拿叉子戳頭)

這本真的好看!請大家相信我!!!

社會心理學有一個「先抑後揚」定律,也就是說在人際關係中
一開始給予負面評價,之後轉為正面評價所得到的好感度
會大於從頭到尾都給予正面評價
所以一般小說都喜歡讓男女主角初相識時互相看不順眼,這本也不例外
但是我要說,這本的火花四射絕對是跨年煙火等級的,
外加十幾二十個白眼互相丟來丟去(這樣不會抽筋嗎作者???)
女主角嘴炮攻擊力十足,刀刀見骨拳拳到肉
把男主角氣得呱呱叫蹦蹦跳,因而走上形象崩壞之路

第一次的H……沒講很明,我大膽推論應該是女主角的初夜
然後因為女主角的某部位有刺青,那個場景真的好性感喔 >/////<
害我看著看著興奮到都宮縮惹 (驚)
可惜一直想到男主角變成光頭王,腦內畫面從金城武變成徐錦江
還蠻掃興的就是 =_=


最後要說這本劇情還蠻豐富緊湊的,伏筆前後貫穿又有點解謎的樂趣
相當有閱讀樂趣。


結論:推薦!目前為止2010的TOP 1 (雖然也不過就是贏過米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