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娘給了四分之一片西瓜,我就很賢慧的在那邊切片去皮裝盒子。
阿母買的菜刀平常拿來切菜切水果還可以,遇到大西瓜就嫌短了

小氣豬:你覺得為了「每年夏天可以切西瓜」買一隻西瓜刀會不會太過分?

肌肉虎:不會!我可以買一隻CT砍刀來讓你切西瓜
        18吋長保證夠切,平常就收在我的軍品櫃子裡
        而且這樣我爬山的時候還可以開路打草(做勢揮舞)

小氣豬:為什麼我覺得你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_=+

沒錯,肌肉虎講到這砍刀,一掃下班回家的臭臉,瞬間熱血奔放絮絮叨叨講個不停。還立馬開了電腦,上網找了拍賣的網頁讓我看照片,又去YOUTUBE找了「東方禿鷹」的預告,指著裡面洪金寶持刀狂奔砍劈的畫面說這是正確的用法……一整個超興奮的!一直在比劃那個刀可以幹嘛幹嘛,連什麼OD色有皮套都是萌點的樣子……

我只不過要切個西瓜啊~~  ̄▽ ̄||

 

---

又過了幾天,我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我被野生黑熊追,我狂奔過小溪還從山崖上跳下去
醒來餘悸猶存的把肌肉虎搖醒

小氣豬:嗚……我夢到熊在追我
肌肉虎:(睡眼惺忪)什麼?
小氣豬:好大的黑熊,一直追我,我從山崖上跳下去
    他還是緊追不放
肌肉虎:那我有出現嗎?
小氣豬:你只會在旁邊大叫「跑快一點!!」(怒)
肌肉虎:那是因為我沒有買CT砍刀!
    如果我有那隻砍刀我就會衝上去跟熊決一死戰!
小氣豬:……(翻身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