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姐連著兩胎都有發奶不足的危機,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我也是少奶奶一族,
尤其我懷孕之後感覺胸部都沒大多少更是讓我焦慮,
最後一個月的時候我姐還送我產前發奶茶讓我天天喝......

人算不如天算,產後三天,我開始脹奶了。

發現自己的胸部變成硬梆梆的時候還小小哭了一下,
瞬間被一種熬夜準備考試結果直接被扣考的逼兄掩蓋。
正當我哭得悉哩嘩啦的時候,兩個外甥回家了,
哭得比我更大聲,還和虎娘吵架... 我只好趕快擦擦眼淚去排解~~ 
想想住婆家做月子雖然不比家裡自在,
但是人多熱鬧,還蠻容易去轉換心情的。

產後第四天早上,胸部脹到非常非常痛,碰到就想罵髒話那種!
不管是要側身起床還是抬手都非常難受。
本來想說不去擠就算了,中午的時候默默的就噴奶了,
胸口衣服濕了一圈還被公公看到(羞) 

看著奶水一滴一滴這樣源源不決地冒出來,
明知道擠出來會沒完沒了,我還是超想擠的 ←顯示為手賤  
反正就跟看到粉刺不擠出來不爽的心情差不多......不過粉刺不會痛就是。

我跟我娘說我噴奶了,
我娘竟然說,唉呀~那可以給迷你丁喝嗎??這樣你會瘦很快喔   囧rz
有機會當外甥的奶娘是不錯啦,但是老娘!
你不知道擠出來就沒完沒了了嗎 =_=
我姐也馬上跳出來說她家冰箱已經塞滿冰棒了謝謝我的好意
不過[瘦很快]聽起來的確還蠻誘人的,
話說我那珍貴的初乳看起來除了白白的奶水,還有淡黃色的奶油(?),
如果我身上的脂肪都可以這樣隨著奶水激射而出
那先讓我瘦個10公斤,晚幾個禮拜再退奶也不遲嘛 (誤)

下午脹奶越發嚴重,好像胸部在抽筋一樣,
胸部大小目測......應該有E了吧?
反正痛到我一整個靠北靠目,只好大罵肌肉虎出氣

小氣豬:都是我懷孕的時候,你一直在那邊碎碎唸說女兒一定要很愛吃
    
這下好了,我的胸部接受了你的精神喊話
    狂分泌奶水害我這麼痛

肌肉虎:小氣豬~ 了不起~ 你產奶的方式非常新~ 發揮出驚人的成績
    不過呢~ 上級有點意見 上級認為妳產的奶已經夠多了
    不要再產奶了~ 不要再產奶了~
                                                                               
小氣豬:改養貓嗎? 真是夠了 =_=

最好笑的是我一說我脹奶很痛,至少五個人跟我說可以用生的高麗菜包胸部舒緩脹奶......
但是我真的覺得光想像那個畫面就很搞笑耶~~

[噗友提供的高麗菜bra圖]

這時候只能冰敷!快點冰敷!
我請肌肉虎緊急採購了冰敷袋,又從高麗菜得到靈感,
拿溢乳墊吸飽了水拿去冰箱冰再來包胸口,很聰明吧 ㄎㄎ
                                                                               
唉唉  一邊爆奶,一邊子宮收縮,再加上原本會陰的傷口......
搞得我我全身的性感帶都在痛,可以不要這麼團結嗎??
我又沒有產後第四天就想怎樣 (嘟嘴)


連喝了三天的麥芽水,總算脫離脹奶地獄
麥芽水真是退奶界的聖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