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和肌肉虎正為了減肥而激烈的廝殺著(前情提要:肌虎盃減肥大賽)。今天早上我上了體重計,已經回到那時減肥之前的體重。也就是說我從2009到2010,除了肚皮上的妊娠紋之外,一切又回到了原點!!這就是聖經上說的「虛空的虛空,一切都是捕風」吧(遠目)。總之,我和肌肉虎決定先來個海外旅遊散心,回來之後重新開始減肥大計,然後繼續作人繁殖大業,讓我們拔劍再起!!(捏劍訣)

在肌肉虎的堅持下,我在婆家住了整整一個月而且足不出戶,吃的是送來的月子餐。說到這個月子餐,其實真的不難吃,但是同樣的東西連吃三十天真的好可怕!!難怪調理師說乖乖吃月子餐就好不要吃其他東西保證一定會瘦,一大早起來就要面對油膩膩的湯品誰會有胃口啊!!(翻桌)尤其是那個藥燉排骨,雖然對不起為我而犧牲的豬,但是後兩個禮拜我都只有喝湯完全沒吃肉,麻油雞也是只喝湯吃一點肉,雞皮雞翅膀小雞腿都給外甥吃,而且每天都剩好多飯吃不完。我發誓今年冬天誰再叫我碰麻油還是藥燉我跟誰急!

住婆家當然多少有點不習慣,不過我每天不是吃就是睡不然就看電視,虎娘讓我養尊處優連碗都不準我端,所以過得相當滋潤,可是住久了還是想回自己家,尤其我住那間房間壁板很薄,躺在床上左邊是客廳正面是餐廳右邊是廚房,大姑小姑的小孩都在婆家活動,人多起來的時候根本就是一整個環繞音場的噪音襲來,搞得我脆弱的小神經幾乎崩裂還為此大哭(羞)相較之下肌肉虎一整個不想搬回家,他覺得婆家房間比較大,冷氣吹到爽,不開冷氣開窗對流也很通風涼爽,然後每天跟爸爸喝酒跟媽媽聊天還跟外甥打wii,菜有媽媽煮,衣服有媽媽洗,完全就樂不思蜀。

之前到處留資料拿贈品的後果是:月子中我必須一再跟打電話來「恭喜媽媽應該已經生了吧?」的各種業務說小孩子沒了,電話對面就會沉默兩秒鐘後不停的跟我道歉然後祝福我好好養身體接著落荒而逃(?)害我都覺得讓業務這麼驚嚇我好抱歉喔

今天出關,早上回家仔細的洗澡洗頭,狠狠的刷我的腳皮外加全身去角質,先來個深清泥面膜再來個保溼滋養布面膜。中午和肌肉虎去Bellavita吃中東菜,好好的吃了一頓飯。

下午想說來換個新髮型讓自己氣象一新,本來只是想修剪一下,結果被遊說什麼週年慶打折,看是要燙還是要染,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最後就燙了一個頭兩個大的髮型……卷子拿下來的那一刻我都快哭了!我好後悔啊~~我真的不適合燙頭髮為什麼我總是學不乖!

回家之後肌肉虎看到我的新髮型,很殘酷的說:

 

「你怎麼媽媽當不成跑去燙個媽媽頭?」

「我分不出來這跟花媽的髮型有什麼不同」

 

 

我整個中箭倒地啊~~想到我要頂著這顆國泰人壽的樹logo去海外旅遊,我的心就開始淌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