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大好!青春的肉體大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都是我的愛梗,鋪陳也有到位
這本我卻花了三天才看完。
也不是說不好看,就是覺得沒有很想要知道後來會怎樣……
大概我個性保守無法接受一夜情
所以潛意識希望他們沒結果(誤)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
我很討厭直排中文出現一堆螃蟹字
枉費第一章的時候我還讚賞一下了女主角的英翻中風格很有趣
很有外曼風……結果只有第一章 =_=
後面都懶得翻直接給我烙英文
雖然故事地點發生在大蘋果市,
主角們來自多國講個外語也是很合理的
但是一排中文中一再出現what / yes / shit / pub / mail
作者you整句sentense都切換成chinese了有必要jump過這幾個words嗎?
整個令我閱讀很不順……

幸好愛梗有加分,故事也還不錯,番外篇有笑點。
但是跟「單身時尚守則」相比這本遜掉
是我期望太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