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一開始塞了好多前情提要,
看的時候還沒吃晚餐腦袋整個運轉不過來(作者對不起)
前兩章會有一種「我比較想看女主角妹妹的故事」,
因為妹妹實在很搶戲XD
至於女主角……她是個愛哭腦補王
優點是哭歸哭,作人處事還蠻識大體而且頗獨立
缺點是有事悶在心裡不找男主角對質,
自己扎個稻草人然後控訴稻草人欺負她
這種個性還蠻讓人不爽的

主角本身普普,不過劇情還蠻吸引人的
從妹妹在大婚之日把女主角迷昏意圖代姐出嫁這個事件開始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心被提起來然後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男女主角的婚姻生活就是溫水煮青蛙
一直煮到最後發現默默變成一鍋蒜頭田雞湯可以上桌這樣。

我很想多寫一些劇情裡讓我感動的點,不過推薦文令人為難的地方就是
如果我希望有人看了我的推薦可以去幫作者增加一下租次
那我劇情都寫出來不就破梗了嗎?

只能說,男主角知道女主角為了OOOO耿耿於懷,特地找來了OOOO,
讓女主角OOOO和男主角OOOO
這一段真的寫得很好,我都看到哭哭了!!

文筆淡淡的感覺還不錯,可惜以古代稿而言還不太夠古意盎然
不過劇情編排和感情互動足以彌補這個小缺點

結論:好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