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第一章發現女主角是白癡,很困擾不知道要不要看下去
(當然也是因為第一章寫得非常無趣讓我還蠻不想要知道後來發展)
就先放著……

這一放就放到快逾期還看不完
只好又拿出來,翻了五頁又忍不住摔書大喊「我招誰惹誰了借到這本!!」

通常我借到難看的小說多少會有點見獵心喜,
想說難看歸難看,至少blog會有梗可以發揮一下
但是這本……
已經不是難看的問題了,根本是看不下去!
肌肉虎勸我說不要浪費租書錢,
我只好皺著眉頭一路看一路吐嘈,比如說:

「髒兮兮的女主角有著一雙明亮無垢的眼瞳和小巧的臉蛋」
雖然女主角不知刷牙洗臉擦澡為何物,但是還記得擦眼屎

「(男主角的朋友)紛紛挽起衣袖,裝出一臉的凶神惡煞樣,踢東西的踢東西
  拆屋的拆屋,看到舞伶們開始尖叫逃跑,他們好不歡樂,還抓起一些水果和
  器具亂扔甚至跟在慌亂的舞伶們身後追趕跑跳……」
京城三大富商的真相……原來是猩猩

「女子穿著一身濕透的衣衫身上有著濃濃的鹹味——是河水的味道!」
那個是汗臭味吧?

女主角從第一章時任人玩弄吃餿水的結巴小白痴
和男主角在一起之後突然就變成正常人
到後期還走智者路線!!!
他喵喵的比1-39集大反派40集大和解還讓人難以接受
男主角倒是改變不大,
就  出場時是個中二,尾聲時是個談了戀愛的中二  這樣

大概是這樣,反正我看這本看得很痛苦,
請不要叫我再回想劇情,不然我會有PTSD。

結論:我以後不會再借這個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