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之前有問藝文之友可魯波:這次是怪片嗎? 他說不是。
看完後我覺得果然不是,但是應該歸類在悶片。

這部片常常插入莫名其妙的鏡頭,而且有很多瑣碎的小劇情
音樂有時候大聲到很over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場景超豪華跟皇宮一樣,
服裝聽說都是Fendi贊助(聽說……好啦再一次凸顯了我不識貨=_=)
晚宴看起來好好吃
女主角的夢境也好迷幻……

女主角剛出來的的時候很優雅漂亮
到了最後的時候卻很像咕魯(喊著我的寶貝~~然後跳進火山口那樣)

是說我從廚子一出場我就認為他一定暗戀兒子
到女兒是蕾絲邊更加深了我的念頭
結果竟然是跟媽媽搞上!!!
胃口真好……人家是伯母
而且床戲好長,不愧是青春的肉體,
室內做完轉戰野砲的時候,一直穿插著各種昆蟲爬在植物上的鏡頭
讓人覺得癢癢的……而且一直想到言小裡面這個花那個花
總覺得等一下是不是肉色巨蟒也要出來串個場
白到會刺眼的皮膚之外,還特寫奶頭,害我有點羞

結局有點懂又不太懂
總之就一個是豪門怨婦拋家棄子追尋真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