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對兄弟太讓人在意了吧作者!!!!!根本就是犯規啊~~~

這本還蠻好看的,男主角在上一本看起來還散散漫漫的
這一本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整個 石更 起來啦!
兩個主角威能都開很大,槍子拼命放芭樂隨便K
劇情很緊張刺激,比上一本的陣仗更大規模
女主角也的確不負「女王」的威名,氣勢很驚人
就好像娜芙蒂蒂牽著獵豹一樣(什麼比喻=_=)

but男主角和女主角初見面梳著中國娃娃頭……
也許有人會想到「撒挖低咖~撒挖低咖~」那兩位中國娃娃 (那是豬哥亮頭吧?)
不知道為什麼,此時男主角的形象
在我腦中卻浮起了綁著春麗頭的 ♥兄貴♥

一切都是因為男主角有練過可以單手開槍的關係又很威猛的關係……
(等一下那女主角該不會也是筋肉女……喔不~~~)
想不到男主角兄貴(棍!又來了)的外表之下隱藏了很萌的隱疾!
非常之可愛,讓人愛不釋手好想挑逗他


貂蟬 
等一下小氣豬你到底想到哪裡去了!!!

嗚嗚 我無法抹去腦中那糟糕的畫面
而且我在租書店看完這本小說之後,意猶未盡又加租了一本 [魁!!男塾] 來看……
我這是在幹嘛啊(遠目)

結論:男主角髮型誤導,害我無法專心……只能給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