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好溫馨我好喜歡, 跟聖誕節的玻璃櫥窗一樣,看完心頭都溫暖了。

男主角冷淡的外表下其實會默默關懷別人
像是幫忙流浪狗找主人
情傷中還會注意到圖書館的兒童書區需要改善
女主角小小年紀看人就看這麼準!有眼光

說到女主角,她算是個怪咖吧,但是怪得很可愛喔
看到她異想天開的聊天話題[OO貼紙] 我都快崩潰了 XD

劇情發展很適合拍成小品愛情電影,
而也有用到「女主角離開後男主角才發現自己動心然後追上去」這個我的愛梗
且還可以讓女主角那絢爛多彩的筆觸可以具象化(期待ing)

然後我看到「這裡再來一棵快樂的小樹」超激動的!
因為我也好愛看爆炸頭大叔畫畫……(聽說他已經過世了 Q_Q)

看完再回頭去看我當初玻璃心的感想:
難怪近善雖然跟妹妹很要好卻無法分享心事!
因為他妹妹根本就不是一般女性嘛

窩喔喔我真的好愛鏡水喔!
她怎麼總是可以營造出那麼單純又美好的愛情故事啊!
在此恭喜她大婚,新婚愉快(好像晚了點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