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鬧鐘一響,旁邊那位老兄虎軀一震,
坐起來抓住我說:


肌肉虎:我……我夢到我帶你去日本,你出意外死掉了!
        然後我還要把你的遺體帶回台灣
        又辦了後事,還寫了一篇長長的追悼文……
        我好傷心好傷心喔

小氣豬:那只是夢而已(拍拍)

肌肉虎:真的,醒來看到你還在我身邊我好開心

小氣豬:那我在你的夢裡是怎麼死的?

 

 

 

 

 

 

 

 

 

 

 

肌肉虎:你洗澡的時候漏電……

小氣豬:棍!死法可以再優雅一點嗎 =_=


===
赤條條  來去無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