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部片都是金馬奇幻影展的片,我的藝文之友可魯波買了票送我(感恩蛤),讓我有個藝文之夜
但是我必須承認我資質平庸只看得懂爆米花商業片XD 


地獄駛者 Helldriver

看預告的時候有點擔心一個人看殭屍片會怕,結果完全不會!
因為這部不是恐怖片,是鳥片 XD 

劇情有點亂七八糟,可是亂中有序(?)音樂也超熱血的
女主角剛開始覺得她長很醜,但是……喔買尬她超強的!
用拿武士刀的姿勢揮動電鋸好帥氣喔~~
而且明明就一直被血肉狂噴
一頭長髮卻可以維持很飄逸又不會打結的滑順狀態
真是讓人羨慕

人工心臟戰鬥團隊長很帥!讓我眼睛一亮
可是一下子就被秒殺讓我好失望啊

倒數第二個boss是個穿著和服也拿著武士刀的女殭屍
紅色的長睫毛超美的 >////<
而且所有的殭屍中只有她臉沒有潰爛


反正就是一直戰鬥一直噴血然後女主角一直耍帥氣的一部片



蠱惑 Deep in the Woods

可魯波傳連結給我看的時候還特別說「這部片有床戲喔!是超級限制級喔!」
竟然拿床戲來誘惑我 >/////< 

光看劇情簡介&預告就讓我遐思無限
想說大概是誘姦 + 拘束 + 野外露出之類的劇情吧??

結果……


我看不懂啊這部片(哭哭)
果然不能小看影展片

後半段女主角好詭異,本來就已經是個不漂亮的暴牙妹了
表情還似笑非笑的,好像她才是有magic power一樣
一開始說女主角是被男主角下咒(之類)又被強上
可是後來連騎乘式都出來了這……嘴裡說不要身體很老實?
男主角到底用哪招讓女主角跟著他到處亂跑?
女主角真的不是自願的嗎?
後來女主角一邊控告男主角綁架一邊又對那段野外性愛冒險無法忘懷的樣子
真是謎謎謎……

最謎的是這部片為什麼是超級限制級??
要入場前,工作人員還煞有介事的發了切結書之類的東西叫大家簽名
說什麼如果看完電影生理心裡發生問題自行負責
害我整個ㄔㄨㄚˋ咧蛋  
想說到底會多可怕啊???
剛剛那部殭屍片血肉屍塊橫飛也沒有超限制
這部片是會演到大法師之類的劇情嗎?
還是說會有噴鼻血的床戲(整個興奮起來)
導致電影的前20分鐘我都在期待:要做了嗎要做了嗎


結果……那個床戲   我真的好失望
看介紹說男主角是個粗野人,想說可以來場狂野的性愛
看完之後只能說,沒錯,男主角就是一個野人
所以床戲的發展就是跟動物沒兩樣

除非你看著路上小狗交配也能勃起,不然根本不會讓人血脈噴張

不恐怖  不暴力  床戲也普通
到底為什麼超級限制級,新聞局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最後,雖然說憑票根有送莫凡彼冰淇淋
但是我看完走出來的時候冰淇淋筒根本都是空的……很沒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