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這個書名借的
結果一點都不怎麼樣
所謂停機60天就是男主角認識了女主角之後兩個月才搞上手的意思
這算什麼停機啊!我就不相信其中沒有尻……(被拖走)

書中出現的每個角色都不停的內心戲,
但是所有內心戲的風格都很統一,很……我可以說幼稚嗎?
感覺就是不知所云火星文碎碎念繁體中文化這樣。

結論:不好看

 

整本看完之後才看到文案,深自後悔借之前沒發現
原來文案的風格跟小說本文還真適配,都是我不懂的碎念風格

男奴怎麼當的?停機怎麼來的?唉,愛她是條不歸路──
某月某日  天氣:很熱,汗直流、心狂跳  事件:煞到她
為了有接觸的機會,我跟她打個賭——贏就約會、輸買泡芙,
我可是股市金童,賭猜收盤價怎麼可能會輸?!
美眉快去化妝打扮,我們去……Oh  my  God,她是股神喔,
交手戰績11戰11敗,目前本人在泡芙海沉淪,救狼喔~~
圈月圈日  天氣:打雷閃電,暴風席捲  事件:她不愛我
打賭不是明智之舉,灌茫她才是王道,嘿嘿……
這招有效,雖說被灌掛的是我,但一早就聽到她告白,
她說「我要一個男人」,Yes,達陣!
她又說「徐宇中」,很好,來親一……寶貝,我叫李冀東耶!
叉月叉日  天氣:冰雹,怕死快閃  事件:他很愛我
我得讓她認清徐宇中的真面目,所以來個三人約會,
但徐宇中的腿都跨在我身上了,她怎麼……別吃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