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絕對是惡搞主角名字的極致!

男主角叫做 [法克悠]
男主角弟弟叫做 [法克彌] ........... 沒錯還是系列,一套兩本

才看第一頁就快崩潰了的我,到底該不該把這本看完呢  (數花瓣ing)

想到整本都得一直法克法克,
好怕看到床戲的時候男主又來那招
  男主角:「(低吼)叫我的名字!快!」
  女主角:「法…法克悠..(嬌喘)」
愛情的fu都跑光了啊(翻桌)


但是這個作者最近的書都還蠻深得我心的……
想說如果只是名字戳到萬一故事還不錯那就浪費錢了
所以只好遵照PTT版友指示開啟「姓名無視模式」
沒辦法!男主角的名字真的太殺了!! 不使出無視大法根本無法完食!





好不容易忽略了男主角的名字,
俊美的外型搭配自戀的性格卻又讓我想到掰掰演劇社的納魯西斯 (囧)
新圖片 (3).bmp  

……腦補關不掉啊啊啊啊啊!!!
沒辦法了這個角色放棄算了(自暴自棄)


接下來是女主角,重度腐女一枚,
而且是腐真人配對 - 男主&他的雙胞胎弟弟
從高中時代開始就持續創作「雙胞胎兄弟禁忌之戀」的小說

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然後還是個巨乳。



公司同事是女裝癖的奧斯卡和安德烈(真人cos凡爾賽玫瑰!)
還有守備範圍超寬闊年齡沒限制男女都可以的大叔山姆…… 


我想,這本就不要當成是一般的言情小說來看好了哈哈哈哈
就好像你在看星爺的電影裡面愛情也不會是主軸嘛你說是不是


結論:輕鬆胡鬧又淘氣(?)的小品,蠻搞笑的。作者的惡搞點很常戳中我呀(遮臉)

最後要補充的是,我一開始擔心的床戲對話……只能說雖不中亦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