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這種純純的愛了~~果然是離十七歲好遙遠了呢(眼角含淚)



這本前面三分之一很悶,後面就還蠻好看的。
特別是結局的四手聯彈,很浪漫的ending.
是說在章節前放詩的作法個人沒有很欣賞...
而且這一本的文字... 隱隱地透著大陸腔??
然後四十八歲的心智回到十七歲竟然沒什麼太大變化這我也覺得休誇怪怪

這次的女配角非常的亮眼,算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雖然作者那個老古板還是給他安排了陪襯女主角的悲劇下場,
不過風格強烈得讓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天台頂那囂張到令人髮指的發言真的讓我好想起立鼓掌


最後我必須殘酷的說,
我覺得這一切應該是女主角臨死之前看完人生跑馬燈自己重組的回憶 XD
否則女主角的「第二世」怎麼可能完全都依照她的想法來改變,
未免順利得太不像話……
沒錯,你看正文甜蜜結束之後的現實番外篇馬上坐實我的想法!

結論:就算以天后的嚴苛標準來看也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