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了三個月,今天和班上同學一起參加了這個比賽,我們報名的是社會團體組,舞碼是指鈸+小燭台,最後還來了一段鼓舞。至於我們的團名,一念出來全場都在噗哧

 

南瓜公主

 

 

好啦我承認這個名字是我想的,當初本來是想用公主肚皮舞團(我們facebook的社團名稱)後來有一次老師就講到很多跳部落風的舞者上半身都很細長,跳起來特別吃香,像我們這種身材的跳起來就很像南瓜…… 然後我就福至心靈的用南瓜公主這個隊名去報名了……

 

結果匯款完打電話去確認的時候,主辦單位問我隊名,我一整個如哽在喉……好羞恥啊 >"<

沒關係!這麼歡樂的名字想必可以給現場帶來歡樂,然後全班都在期待司儀念我們的隊名會不會偷笑 XDDDDD

 

今天的主審是Tamalyn Dallal,聽老師說她的指鈸打得超級好

那我們還在她面前跳指鈸會不會被笑啊 >_< 整個打得很像師公做法會耶

聽老師說我們一上場她就笑了(應該不是隊名的關係,她不懂中文的樣子)

 

 

286471_10150281454384891_522524890_7937649_2195890_o.jpg   

真是超級金光閃閃的舞衣啊!感謝隔壁班同學幫我們選的這個金色顯瘦爆奶款舞衣,然後老師和另外一位因為車禍而無法上台的同學頂著七月的炎熱大太陽在布市搜索超久才找到裙子的布料,和舞衣搭配起來非常醒目啊!

上台之前老師叫大家把裙子拉開露出大腿,每個人都扭扭捏捏很害羞,沒想到下台之後膽氣都來了,你看看露得這個腿!!!

 

上台的時候我腦袋一片空白,然後就跳錯了 Q_Q 

本來該蛇腰三個往前然後一個蛇手,然後換手換方向再三個蛇腰回來。結果我腦袋空白,第一個蛇腰就走錯方向,走了兩個就慌了馬上就轉回來,這才想起應該有三個蛇腰……

同學對不起 ORZ   

 

 

最後宣佈大賽的成果:南瓜公主得到社會團體組佳作!有獎狀一張。還是很開心!!

我跳錯本來超SAAAAD, 想不到竟然有佳作!這樣就沒人怪我了哈哈

 

Tamalyn Dallal 老師給我們的建議: 
可以再多花一點時間鑽研基本技巧,整體的隊形和美感是非常動人的,但燭台的使用要慎選,這首歌其實沒有燭台會更吸引人。

 

 

社會組顧名思義都是業餘的,今天同時還有職業組(都是老師級)的比賽

很精彩!看了職業組的比賽真的好希望有一天能夠達到那個境界喔!要加油練習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