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一下子就一年了。

今天在肌肉虎的堅持下,在教會辦了一場短短的紀念禮拜,肌肉虎和弟兄姊妹分享他這一年來的信仰經歷,然後大家一起唱奇異恩典,牧師祝禱結束。

跟大家分享一首,我在做月子期間特別喜愛的詩歌

 

縱使是這麼難以承受的喪子之痛,依然是神所容許要讓我面對,也許我一時難以明瞭祂的心意,但是我還是願意相信祂,因為祂是掌權的,狂風巨浪來襲的時候,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這一年來我的做人大業又重頭開始,而且比之前還要艱難。我的卵巢功能越來越虛弱,肌肉虎的精子數量也日益稀少,而且少到醫生都說就算做人工受孕也不行……不過肌肉虎說,就是要這麼難才顯得出神的奇妙。

即或不然,我依然相信神為我預備的一切是美好的。也許我可以懷個雙胞胎,也許我這輩子都不會有小孩,誰知道呢?

生命一定有高處和低谷,但靠著神的恩典,我能走過這一切,並且豐盛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