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幾乎全部的心思(和金錢)都放在做人大業上。

長輩來了第五天開始吃排卵藥,第七天開始吃中藥,每天吃10隻蝦子,不能吃蘿蔔空心菜冰涼辛辣&奶類製品。

第20天去超音波照卵泡,發現卵泡都還很小,於是打了一針,隔兩天再照,發現較大的卵一點動靜都沒有,其他小卵都長大了……囧RZ 真是豬不肥,肥到狗。我一堆卵泡但是每一顆都太小,所以只好繼續打針……而且是我親自動手戳我肚皮。

剛開始當然有點怕,不過牙一咬心一狠,想說反正就皮下注射嘛!
又不用找血管,只要針戳進去推到底,吸毒的loser都可以辦到的事情我沒有理由辦不到!

第一次自己注射還真是慘劇

正確的打針流程應該是這樣的:

把溶劑瓶撥開 - 用針管把溶劑吸出來 - 注到粉罐裡面去  搖一搖 - 把融化的藥劑吸出來 - 注到第二罐粉罐 搖一搖 - 把融化的藥劑吸出來 - 換針頭 - 注射

結果因為我欠訓練,實際上演變成這樣:

溶劑瓶掰老半天才掰斷 - 針管吸溶劑吸不出來 - 想要注到粉罐發現針頭戳不進去,快把針折斷了才發現蓋子沒開 - 融化的藥劑吸不出來,戳來戳去還噴出來漏掉(浪費!!!!)  - 換針頭的時候戳到手(超痛!)注射完發現瓶子裡還有一點藥劑,只好又吸一次,沒想到這次肚皮就戳不進去了,卡在那邊不上不下,最後只好拔出來,一拔出來就噴血……

真是惡夢一場。

還好隔天就上手了,整個打針作業一氣呵成如行雲流水,打完之後我蓋上蓋子呵呵地笑:「也沒那麼難嘛」不過,可能就是太過行雲流水了,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我的酒精棉片孤單的放在那邊,整個被我遺忘..... 囧rz

就這樣連續七天,每天晚上都拿針捅自己肚子,弄得我肚臍周圍一片黑青。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這梗也太老),我大器晚成的卵泡們在第28天被醫生宣佈夠大了可以打破卵針,隔天來做IUI 也就是子空內精蟲置入……把肌肉虎的[精兵]跳過第一戰線直接空降到後方攻城這樣。

講到人工受孕要把精蟲直接噴進子宮,一直讓我想到這位……

是的!將近一個月的奮鬥,中西醫合併的治療,今天總算是SHOW TIME了!希望這次的蟲蟲注入很順利喔~~

斗都~司摳司摳,斗都~司摳司摳,斗都~司摳司摳,LOVE 注入 ♥ ♥

 

 

----

結果躺在診療床上等待人工授精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熊貓喔)護士把寫有我們夫妻名字的試管拿過來讓我確認……

各位觀眾!處理過後的精液竟然是粉紅色,粉紅色的!

這也太夢幻了吧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