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那個女殺手好正喔,而且她也叫做Sabine耶~
可惜一下子就沒戲了 (/‵Д′)/~ ╧╧
相較之下女主角正度有差,不能一直看到女殺手讓我很sad

雖然說阿湯哥身手依舊矯健,爬杜拜塔真的是好酷好刺激
但是大螢幕上很明顯的發現阿湯哥老了,讓我好傷心
而且這一集還反覆出現他跳躍然後撞到梁柱掉下來的鏡頭 Q_Q
美人遲暮真是叫人情何以堪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看的片,緊張感和驚奇度都有達到
對於美國情報局優異的設備我一直喊著哇靠
個人覺得不管是不是真有其事
電影這樣全球播出應該可以宣揚美國國威吧 XD

團隊其他成員也還蠻有趣的,配合得很好
場景橫跨很多國  布達佩斯美麗的車站搭配美麗的女殺手
莫斯科克理母林宮轟隆~嘩塌~被炸翻 
超驚險的壁虎游牆爬杜拜塔 &近乎全盲飛車追逐
還有我喜歡的印度  都虜都虜大大大真是個歡樂的國度!
那個富翁的私人收藏超讚的 >////<

雖然劇情有時候卡卡的(也可能是我頭腦不太好使,速度太快還來不及消化)
可是基本上這種爽片在看得時候也不會太在意劇情神馬的
就是看主角們跳來跳去破解任務然後挑戰大魔王就是

結論:爽片就是爽,但是如果還有不可能的任務5希望可以換個年輕的肉體 (阿湯哥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