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也不是說不好看啦(雖然可魯波說悶但是我覺得還好)
可是我期待是看推理片不是看動作片啊
從頭到尾不是打架狂奔就是賣萌
你不覺得賣萌很可恥嗎
我又不是腐女這flatter不到我啊啊啊

然後劇情就是  主角狂奔 打架 受傷 前往下一地點 狂奔 打架 受傷
應該有推理的橋段全部都由主角直接口白破題
他是主角他最威,他說啥就是啥 
也不需要鋪梗就被他直接破了
我所有的緊張感都來自音效 =_=


最令我傷心的就是
上一集的正妹女主角這一集一開始就領了便當被打為女配角
上一集被我嫌到不行的華生她未婚妻
這一集雖然戲份不多
但是!!女主角竟然長得超像她!!
導演你選角一定要選這一型的嗎??

女配角比女主角正,這是現在電影的趨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