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開始的時候,男主角單槍匹馬衝進土匪窩把一干土匪都殺光,看起來好像是正義之士
接著男主角逛了逛土匪窩發現了土匪們藏寶庫內有一把古劍
就自作主張把劍帶走(等一下你這樣跟土匪有差別嗎?)
而我們女主角就是附在那把劍上的妖尼姑…啊不是,是……是什麼呢?

女主角的身份從設定上就不清不楚,
一開始說她是玉帝的捧劍仙女(仙?)
又自稱自己是劍魂(精?)
但是放出來又跟一般少女沒有兩樣可以跟男主角翻滾生小孩(人?)
總而言之人不人妖不妖的(人妖?) 

第一章的時候說被困在劍裡面好幾百年幸好男主角放她出來
為了追求能夠不要關在劍裡面強迫跟著男主角闖蕩江湖
第四章變成男主角可以帶著劍去打獵放她一個人在那邊等也沒關係
第八章女主角跟男主角吵架,女主角就離家出走了!
身為一隻劍魂可以這麼任性離開你的劍到處跑,
請問你第一章的時候是在哭鬧什麼
作者你搞得我好亂啊!

然後第一章的時候,男主角對女主角苦苦糾纏非常不耐煩,揚言再跟一掌殺招就要劈下去

        =====節錄原文分隔線======

「我怕你殺不了我。」她可是玉皇大帝跟前的侍劍童耶,他要是能傷她一分一毫,除非他也是神仙。

        =====節錄原文結束線======

接著使出飛天馭劍流(並不是)騎在劍上飛來飛去,
你這樣打過來我就那樣閃過去,一閃一閃亮晶晶
男主角難得一身好本領果然是碰都碰不到女主角,只能無奈同意女主角跟著他。

剛出場閃躲功夫如此神妙的女主角,才經過短短不到15頁
就在吃早餐的時候惹怒了光頭路人,尖叫呼喊男主角快來救她
接著又白目去逗弄老虎被老虎追,跑一跑還跌倒
後面更是直接被兩個僕人架住動彈不得
還被小流氓纏住驚聲尖叫差點被強X
女主角你前面的九頭龍閃(並不是)閃來閃去是在閃假的嗎?
作者你搞得我好亂啊!

(深呼吸)前面那些我都可以用寬容的心&宇宙的大愛去腦補護航
比如說女主角跟男主角翻滾拍手完沾染了人氣所以靈力降低神馬的
但是女主角千不該萬不該踏中了我最大的地雷

是的,女主角是個笨蛋,就是那種假借天真之名行白目之實的那種笨蛋。

第一章:女主角看男主角洗澡,問男主角為什麼身上掛著肉條,是不是很好吃
第二章:女主角和男主角爭奪洗澡水和睡床
第三章:女主角惹怒路人接著惹怒男主角然後又惹怒老虎
第四章:女主角為了烤肉燒光破廟
第五章:女主角當街放聲大哭
第六章:女主角供她吃住的莊園主人嗆聲臭臉
第七……我列得好累喔 反正大概就這樣
女主角不停的耍笨耍白目,然後男主角就一直爆氣說「妳一刻鐘不要跟我說話」
這樣都還可以愛上女主角
我真的懷疑男主角是穿山越嶺的時候踢破了誰家骨灰罐被髒東西纏上鬼遮眼之類的

雖然說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還有劇情發展都頗值得一吐,
但是螢蟲之光實不能與日月爭輝
這本最大的雷點就是女主角!只要是和女主角相關的都是雷AAAA~~~ (轟隆)

結論: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