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的工作設定的確和劇情有明顯關聯這個要給予肯定 (踏馬的我現在標準好低)
可惜公私分明的拿捏不夠確實,反而造成後半本的女主角個性和前半本差異好大好像不是同一個人

作者為了想要表達女主角剛正不阿無懼權貴的個性
安排了一個女主角嗆她主管的橋段
當著外人(男主角)的面給主管下面子,我忍不住想吶喊你以為你是誰,後台很硬嗎?

結果女主角的後台還真的很硬 orz

總之我覺得女主角的職場倫理有必要再學習
至少不能因為討厭男主角所以聽到他的聲音就直接掛電話,這是非常失禮的行為。

至於男主角就是個「商場大亨+風流種馬+一見女主洗心革面」設定,言小常常出現,沒有什麼特別。
唯一要講的就是他為了阻止女主角回公司上班故意戳破保險套讓女主角意外懷孕
這點讓我很不爽。
 

然後這本應該是有史以來吐點最快出現的一本……
第四行! 第四行就給我看到!
 
===原文節錄===
紘邦不過剛取得「盛鑫科技」的建廠專案,機伶的下游商一得知消息,馬上準備鮮花素果搶著往紘邦總部送,祝賀的卡片一張大過一張,而且公司名稱幾乎佔據整張卡片,彷彿深怕紘邦會沒注意到他們有送禮。
===原文結束===
 
鮮花素果啊囧rz  那是拿來拜的吧? 要不要再來個罐頭塔?
 


結論:還……還蠻普通的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