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本來說是類似砸奶油派那種笑點的熱鬧歡樂故事,

這一本的重點:白目女主和她的殘暴寵物 
                     被青春肉體迷惑的男主 
                     言小標準塞隴狂女配 
                     天上掉下來的淫賊

雖然可以理解女主從蠻荒部落移植到京城應該會出現不少culture shock,但是都是shock別人這樣怎麼可以!

還有那隻殘暴寵物我真的不知道該給優還是劣……有出現的橋段都很討人厭但是真的很特別!
是說這種生物我在泰國也有幸和牠親近過,還趴在地上被巨掌馬殺雞了一番,明明只要控制得當牠是可以表現很優雅的,結果在這本書裡面除了拔山倒樹搞破壞什麼功用也沒有!

然後男主,不知道他是哪裡得罪了作者被整到快死掉,真為他一掬同情之淚。明明一開始是很討厭女主角的,被女主角油壓推拿了之後就改變心意,顯然是血液朝小頭集中的時候大頭就缺氧失憶,屈服於青春的肉體……
男人!這就是男人!!

前面三個都可以當作人設pass,淫賊真的是太傻眼啦!!莫名出現又莫名消失,真的是太莫名了!

 

結論:不難看,只是還蠻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