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才好.... 音效和畫面讚,莎莉賽隆正,但是劇情實在太囧囧有神! 
那個囧是會讓我一直被打斷然後說WTF的那種,而且結局好弱  

雖然說TITLE是公主和狩獵者,但是王后實在太威了!
莎莉賽隆超讚!給她五顆星!
那個憂傷而寂寞的表情... 突然爆發的怒氣... 還有渴求青春的慾望……超棒的

結果公主和狩獵者相較之下好不會演喔


以下有劇情


國王娶了新王后的那天晚上被王后幹掉並且大開城門引進弟弟的軍隊篡位,小白雪公主沒跟著老公爵和小男友逃走,被囚禁在城堡的高塔之上(囧:為什麼不直接把她殺掉!對外都宣稱皇室死光還留著小公主是要玩養成遊戲還是致敬長髮公主?)王后靠魔法得來的美貌因為魔力使用過多消耗很快,剛好(?)小公主也長成絕世美女,所以王后為了讓美貌永存決定把公主吸乾!就叫弟弟去高塔把白雪公主帶來。結果公主只用了一根鐵釘就打敗留著傻瓜頭的弟弟,靠著「森林裡的好朋友」逃走了(莫名其妙海灘出現一隻白馬,戲份不到五分鐘就領了便當)公主逃進了王后魔力不能進入的幽暗森林,(恐怖點在於有生長一些蕨類植物會噴出孢子讓人有恐怖的幻覺……感覺可以提煉迷幻藥大賺一筆)王后只好找了「狩獵者」把公主找出來,結果「狩獵者」陣前倒戈保護公主逃走,逃到一個村莊,該村莊火速被公主的追兵燒掉,又逃進小矮人的精靈森林,遇見了吉祥的白鹿精靈,結果追兵又來,精靈 膝蓋中了一箭 被追兵攻擊,本來以為很威的白鹿精靈什麼反擊也沒有就變成蝴蝶飛走了(囧……原來這精靈是香妃啊)傻瓜頭弟弟無緣無故開始挑釁「狩獵者」為自己插上死旗,公主和小男友重逢。王后決定自己出馬,結果場面搞得很大,一出手竟然不直接把公主幹掉而是假扮成小男友和公主談情說愛之後給她一顆毒蘋果!(雖然故事本來就是這樣但是這個轉折完全不能說服我啊啊啊)笨笨的公主吃了蘋果就被毒死了,遺體被送到公爵的城堡,大家都很傷心~ 「狩獵者」突然(真的超突然超莫名)就來個大告白然後吻了公主的屍體,公主就復活了,來了一場美國電影最愛的「片尾反攻前激勵人心的演說」之後帶著軍隊攻打皇后的城堡,殺死皇后,自己登基成為女王 - END


公主死的時候小男友也有吻過公主可是沒用,原來真命天子是狩獵者,結果女王登基之後真命天子就變成沒用的路人了!


這個劇情浪費了那麼好的製作團隊,讓我很生氣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