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5 收到痞客幫站方代為轉達,店家表示對於她的言論深感抱歉,希望我能接受道歉並且撤文。
(然後我才發現兩個月前有收到私訊,抱歉喔~這裡荒廢太久有私訊我都沒注意到 )
基於個人理念我不撤文,不過可以把老闆娘的歉意放在第一行。

 

===原文分隔線 ===

 

今天早上去碧潭掃墓,掃完之後肌肉虎提議再訪王家包子
我記得那家包子不錯吃就欣然同意前往。

這家店是在捷運新店站出來的巷子裡。

我們坐在那邊吃包子的時候,
有一位太太帶著她的外傭來吃早餐
該位太太表示外傭不吃豬肉,問老闆娘她的包子有沒有沒包豬肉的

老闆娘:「我這裡的包子他們都可以吃,沒問題。」

我嘴裡咬著竹筍肉包看了我老公一眼,他一個鮮肉包也快吃完了,
難道這些包子是素的??

老闆娘:「叫她晚上跟阿拉說一下就好,阿拉會原諒她的。」

「拜託~這裡是台灣,台灣人都吃豬肉,為了活命也是要吃的。」

「他們那個穆罕默德以前就是被豬救過所以不吃豬啦」

「阿我們這裡就是要吃,沒有別的東西難道你想餓死嗎」

「都出來工作了吃一點有什麼關係」

「想活下去就是得吃,不然你要吃什麼」

「我以前也請過外傭,我都讓她們吃,也不會怎樣」

「我的親戚說戰爭的時候沒東西吃,人肉都吃喔」

「人肉都吃喔!吃人肉喔!」← 吃人肉重複了三四次
一直講是怎樣老闆娘你的包子是包人肉嗎?


最後那個外傭勉為其難吃了高麗菜包,我不確定裡面有沒有豬肉。

在吃的過程中老闆娘一直repeat上面不吃會餓死就吃有什麼關係的論調。

 

我在旁邊聽了覺得很生氣,趕快付錢走人。

尊重別人的信仰很難嗎?

台灣也是有不吃牛或是吃素的人,人家沒有不吃的權利嗎?

老闆娘為了多賣一個包子就要穆斯林吃豬肉還講了一堆雜七雜八的閒話

我記得的只有上面那幾句,實際上講更多。

 

這家店的包子真的蠻好吃的,但是我以後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