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又是一年過去。如果小黑豆還在的話,應該都會說話了呢。我相信她在天上,上帝會為我照顧她。

 

這一年來心情比較平復,最痛的時刻已經過去。

趁著還年輕,卵巢還有卵,持續投入做人大業。

去年十月的人工受孕沒有成功,讓我沮喪了一陣子。

結果2012上半年長輩週期大亂,從35天到60天都有

每次長輩一遲到就開始期待,小心翼翼,然後患得患失瘋狂驗孕

長輩不來驗孕又驗不到的焦慮真的很難度過。

 

接著我和肌肉虎又開始吃中藥,內湖的百年中醫:)

肌肉虎的精蟲數量,靠著百年中醫的「還少丸」

從最低的800一路爬到4500 真是可喜可賀!

而我那混亂的週期可能沈痾難救,要吃到第三帖才稍微把週期縮短在40天之內

吃中藥期間還被規定每天要吃10隻蝦

唉,為了我們夫婦的後繼有人,數千隻蝦子因此而喪生啊~

 

最近開始了試管嬰兒的療程

針也沒少打,藥也沒少吃,這次還抽了好幾管血觀察數據,

取卵之後每天都要在████裡面塞黃體素

早上塞一管凝膠,晚上塞四顆小白球

洗澡的時候還要把殘渣摳出來以利吸收

每天這樣塞塞摳摳,真的好情色喔 >////<

不過不管是打針吃藥跑醫院動手術,痛苦程度都比不上植入胚胎之後等驗孕的焦慮。

我焦慮到只能瘋狂打電動,連最愛的小說都看不下去

更不用說寫書評還是更新部落格什麼的

當然大家都說要放鬆才容易懷孕,不過談何容易啊

 

這一次植入了三顆胚胎,肌肉虎說

既然大姐叫做小黑豆 

這次如果三顆全中

那三個弟妹就要命名為 大麥 小米 板栗

快把我笑死了 XDDD


 

希望下一次我寫blog的時候是來宣佈好消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