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班時去7-11買兩飯糰當晚餐
看到品客洋芋片擺在架子上
這種高熱量垃圾食物我為了減肥應該一年以上沒碰了
突然就湧上一陣想吃想吃好想吃的浪潮
所以。我就買了。
買回家也不敢多吃,想到了就拿個三五片解個饞
大概吃了三分之一罐吧


今天晚上肌肉虎到家之後
一臉討好地從包包掏出了兩罐洋芋片送上來孝敬


  小氣豬:哈哈,你也買洋芋片回來喔(笑)

  肌肉虎:那是當然,看到老婆最近竟然想吃洋芋片
      怎麼能不馬上買個兩罐回家屯著呢(諂媚貌)

  小氣豬:哎唷~好貼心喔!怎麼不買綠色的那種

  肌肉虎:我就看你買了原味的,想說你愛吃嘛
      另外還買了烤肉口味的試試看

  小氣豬:老公真好(嘉獎)

  肌肉虎:你買一罐多少?

  小氣豬:六十幾啊 7-11買的

  肌肉虎:我這一罐43 不過不是品客 但是也是國外進口的啦


肌肉虎一臉得意又邀功的神色,遞了一罐給我


  肌肉虎:快,拆開來吃吃看味道有沒有不一樣

  小氣豬:哎唷先把舊的那罐吃完嘛


此言一出,肌肉虎沉默了幾秒鐘……



肌肉虎:那罐……那罐快吃完了

小氣豬:什麼!!

 

 

 


打開品客罐子一看

只剩四五片 還是碎的!!!



豬子愀然,正襟危坐,而問虎曰:


  你根本就是把我的洋芋片吃到見底所以買回來補的吧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