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丁媽米糕都是在考驗夫妻情份,真不愧是丁媽的招牌米糕



2009/03/19

肌肉虎回家的時候,小氣豬正在用電鍋蒸東西

  肌肉虎:你在燉中藥啊

  小氣豬:不是啦,小布丁滿週歲,丁媽送我麵龜和米糕,
      鍋子裡正在蒸

  肌肉虎:我晚上不想吃…等一下!(眼放異光)
      
你剛剛說是丁媽做的米糕嗎(尾音拔高)

  小氣豬:對啊,她給了我兩個,你不吃沒關係啦……

  肌肉虎:當然要吃!那可是丁媽做的米糕

  小氣豬:那這個蒸好的我們先分著吃,再去蒸一個。


小氣豬從電鍋拿出米糕,用叉子插了兩口之後推給肌肉虎
肌肉虎吞了一口口水,把碗推開


  小氣豬:怎麼了,為什麼不吃?

  肌肉虎:我等電鍋那個蒸好。

  小氣豬:一起吃啊

  肌肉虎:我要自己吃一個!這樣分著吃會分不公平

  小氣豬:肌肉虎!你該不會是認為我會藉機多吃一兩口吧
      小小一個米糕難道還要用刀子切嗎?
      我們夫妻五年了耶,情份難道比不過一個米糕嗎
      你竟然為了一個米糕這樣懷疑你老婆…嗚嗚

   肌肉虎:(默)我是怕你嫌我吃太大口

 


2012/11/25

肌肉虎回家的時候,手上提了一顆米糕

  肌肉虎:丁媽蒸米糕,因為你沒去
      她就讓我帶一顆回來給你吃

  小氣豬:喔耶!是丁媽米糕

  肌肉虎:本來我還跟其他人說
      千萬不要在FB上面洩漏大家吃了丁媽米糕,

      既然丁媽多給了一顆就沒關係

  小氣豬:(默)……那現在蒸來吃

  肌肉虎:其實丁媽本來是給我兩顆的,
      但是因為會長比較晚到我就分了一顆給她

  小氣豬:是喔

  肌肉虎:這麼好吃的東西會長沒吃過怎麼可以呢

  小氣豬: 好啦沒關係啦

  肌肉虎:而且我只吃到了一顆,所以你也只能吃一顆
      這樣很合理!

  小氣豬:………………… 


 

我們的夫妻情份在丁媽米糕面前總是不堪一擊(哭倒在地)

 

小氣豬:照這樣發展總有一天會為了僅有的一顆米糕發生爭奪戰

肌肉虎:夫妻本是同林鳥,米糕來時各自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