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角是肌肉虎姊姊的小孩:東東(五年級) 強強(二年級)


話說11月東東生日的時候,肌肉虎買了一套水火箭給他
小孩都超熱愛,不過在一次的發射意外中射到後山
水火箭就此失蹤
肌肉虎就又訂了三套水火箭,準備過年的時候和兩個外甥一起PK

 

星期六的時候料件到了
肌肉虎檢查的時候發現,糟糕,定料的時候和賣家講錯數量
其中一套水火箭缺少尾翼
不過那是個很容易就可以用泡綿再裁的小零件
所以肌肉虎抽了一套完整的水火箭自己留著
剩下一組黃色 一組藍色 都是用塑膠袋包好一套
就打電話叫強過來拿回家

 

星期天吃飯的時候,強跑來跟肌肉虎說

  強:那個水火箭,哥哥說他要藍色的
  虎:好啊,你們一人一套
  強:可是我的黃色有多兩片,哥哥的藍色沒有耶,那這兩片是我的嗎

好小子!包在塑膠袋裡面還沒拆開你就自己驗貨比對過了!
有沒有這麼精明啊


  虎:那你去叫哥哥來
  強:好

  東:幹嘛
  虎:弟弟說他要確認這兩份水火箭的歸屬,你確定要這包藍色的嗎?
  東:對啊
  虎:那強你就是這包黃色的囉
  強:好
  虎:那就這樣分囉,東你沒問題嗎
  東:沒有沒有(急著離開去看電視)

星期一

東打電話來,說他的火箭沒有尾巴

  東:為什麼弟弟的有,我的沒有,不公平
  虎:明明是你昨天自己選的怎麼現在又有問題

  東:我不知道沒有尾巴啊

  虎:昨天分的時候你又不檢查,問你有沒有意見你也說沒有
  東:……
  
  虎:那發生了這種情況,你說怎麼辦
  東:Q﹍Q  
  虎:好啦,我下班的時候買一片泡綿,剪一下就好

  東:把拔也偏心,都幫弟弟準備空的寶特瓶,我就沒有
  虎:你沒有寶特瓶你打算怎麼辦?
  東:……你說怎麼辦
  虎:你可以去社區的資源回收那邊,寶特瓶要多少有多少
  東:不要!那是別人喝過的,有口水很髒
  虎:不然你自己去買然後把飲料喝光啊
  東:Q﹍Q

  虎:你去叫弟弟過來聽電話
  強:舅舅,把拔雖然有給我寶特瓶,可是那個寶特瓶太小了裝不進去

  虎:你沒有寶特瓶你打算怎麼辦?
  強:……你說怎麼辦
  虎:你可以去社區的資源回收那邊
  強:喔!我知道,去那邊跟警衛叔叔說我要拿兩個寶特瓶
  虎:對,那哥哥說他覺得很髒不敢去,你可以多幫哥哥拿兩個回來嗎
  強:可以啊。

 

雖然東比較聰明功課比較好,但是我覺得強以後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