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在部落格宣布這個好消息:虎家的長孫女~ 小板栗,歡樂誕生了!!

IMG_3523  

有了上次小黑豆的經驗,這次整個孕期我們都緊張兮兮的,不但我瘋狂砸錢搭計程車,一有點風吹草動就狂奔急診室,浪費了不少醫療資源(羞) 

而這一胎也比上一胎狀況多,初期中期動不動就出血,27週的時候內診發現是息肉,正爲出血的原因鬆一口氣,醫生又宣佈子宮頸口已經開一指有早產危機,而子宮頸長度也低於3cm (驚) 為此拼著沒收入也硬是請了兩個月的安胎假在家躺著當貴婦,每過一天就慶幸小板栗在溫暖的子宮又多待了一天。


就這樣一天捱一天來到了36週,子宮頸長度不到2cm,內診開三公分,不過三大產兆(落紅.破水.陣痛)都沒出現。醫生擔心上次莫名其妙就沒心跳的狀況又重演,建議不要等產兆,直接剖腹抱出來,免得夜長夢多。老實說小黑豆的陰影越接近預產期就越令人擔心,雖然還是希望可以自然產,但醫生都這麼建議了那就剖了吧。於是約好了4/30要剖腹。
人算不如天算,4/26清晨三點開始陣痛,四點半到了醫院開了六指,七點多全開等破水,七點半進產房,還沒八點就生了。

進醫院的時候待產房全滿,所以只能在產房的走廊拉一張床(超硬超難躺!陣痛起來還沒有把手可以拉),大清早的人手好像不太足所以雖然我吵著要來一針止痛,但是那個藥到我進產房都還沒送來,於是我結結實實的痛到生,真的好痛 QQ 聽肌肉虎說我的哀嚎回蕩在產房的走廊上,隔了兩道門都可以聽到 (羞) 

總之,感謝上帝,虎豬一家有了新成員,可愛的女兒  小板栗

 

936316_620393057988274_184130785_n  

最後是肌肉虎爲板栗寫的,栗爸爲女祈禱文~

親愛的 天父,
感謝祢的保守讓這孩子平安降生,我們懇求祢親自引領這個孩子,讓她在認識這個世界前能先認識祢,以敬畏祢的心做她生命智慧的開端,賜她夠用的恩典,引導她走正確的道路,用一生來榮耀祢的聖名。

我們不為她祈求榮華富貴,但求祢賞賜聖靈的九種果子,並給她一個謙卑柔和的心,讓她在一帆風順時不驕不矜,無論何時都要謹記榮耀祢名,並用恩賜服事讓週邊的所有人得益處;若身處逆境時則能堅毅剛強,永遠保持盼望與對祢不渝的信靠,憑藉靠祢而來的勇氣耐心守候。她的人生無須走上平順安逸的道路,但祢的恩惠、保守與慈愛必一生一世與她同在,讓她所言所行都能討祢的喜悅,做天父的好孩子。
感謝天父讓我和珮誼這對父母總算走過這些年的失落與失喪,在重重困難中依然保持盼望並持續守候。這孩子來得不易,也求祢賜予我們做父母親的職份、智慧與能力,把這份屬天的產業經營興旺,將這孩子全然擺上來榮耀祢!求祢鑑察與成全。
以上禱告都是奉救世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