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又哭了,媽媽快起床!」半夜,寶寶哭了,爸爸媽媽誰會起床呢?據調查,為了照顧寶寶,半夜起床的母親的人數是父親的2.5倍!

話說半夜板栗哭哭討奶的時候,肌肉虎原則上都是不醒的,

常常小板栗都哭一輪然後我又餵奶又拍嗝最後送上床,中間肌肉虎可以完全沒醒過!
我常常一邊餵奶一邊踹他「給我側睡不要再打呼了!!」

 

是的,當你睡眼惺忪爬起來餵奶有一個人在旁邊瘋狂打呼真的很讓人不爽。

 

 

好的說回到肌肉虎的夢話。

 

有一次我又是半夜餵奶,板栗快要吃飽了竟然含著奶頭就呵呵的笑了,
可惜這種表情都只有一秒鐘來不及拿相機,就像流星一樣一瞬劃過天際,消失無影無蹤

 

我忍不住大叫:「太可愛了竟然一邊喝奶一邊笑!」

 

旁邊睡覺的肌肉虎突然就回了一句:「她是在喝自己的奶嗎?」

 

我:「什麼自己的奶?」

 

肌肉虎:「就是亞洲奶啊,亞洲奶」講完又繼續睡

 

什麼亞洲奶啊!!!!(/‵Д′)/~ ╧╧

 

 

 

 

 


還有一次又是半夜餵奶,肌肉虎很大聲的說

 

「information 就是資訊!」


老娘文藻畢業的不需要你跟我說這個好嗎 = =

 

 

 

又有一次,清晨四點板栗餓醒哭了。

我從小床上把她抱起來一邊拉衣服一邊安慰她:「乖喔喝捏捏囉等一下喔……」

旁邊那位老兄突然說:「給她點魚翅漱口

我:「?????」

他:「zzzzzzzz...........」

 

到底是夢到什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