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一直很想帶板栗去游泳池玩水。不過在網路查了半天價也沒下手買戲水用的尿褲,沒有做好防護萬一板栗來個海底屎火山爆發那可不得了。

二來是前陣子腸病毒肆虐,家裡的哥哥姊姊輪番中箭,也不敢帶板栗出去亂晃。為了消暑先在陽台上讓板栗泡泡水

1006034_145191219021129_1038524364_n  

嗯,看起來還挺享受的,板栗很開心的一直踢水。

 

後來大姐清理家中庫存贈送了布丁們用過的脖圈,想想還是趁著夏天的尾巴讓板栗享受一下水中漂浮,於是跑去藥局買了大王水中尿褲(三件150)在板栗四個月又十天的下午前往社區游泳池囉!

 

明明是星期六的下午,天氣也好得不得了,不知道為何社區的游泳池一個人都沒有。也好,本社區泳池通常是小孩爭相跳水潑水的戰鬥場合,板栗第一次下水不知道是否適應,可以免去其他人的水花攻擊變數也是不錯。肌肉虎在那邊喳渣呼呼說我們栗貴妃下水當然是要包場的……

 

先坐在岸邊讓板栗腳放進水裡試試水溫,然後媽媽我跳進水裡抱著她在水中行走,接著在岸上肌肉虎的協助之下幫板栗戴上脖圈。

1237932_152941951579389_985730082_n  

搭啦!戴上脖圈的板栗好可愛啊!!

泡進水裡的板栗也不怕水,馬上就開始活動四肢,踢了兩下腳就讓身體浮起來,然後開始踢水

不過不知道是我使用錯誤還是板栗脖子肉太多,板栗的下巴一直無法放在脖圈上,變成用嘴巴咬著脖圈的內緣,然後板栗那酷似蠟筆小新的花栗鼠腮就卡在脖圈上……

chestnut swim  

即便如此板栗還是很努力的踢水,踢了老半天卻都還是在原地打轉 XDDDDD

 

一開始我還蠻擔心脖圈的浮力,也怕會魔鬼沾會鬆開,會一直用手托著板栗的腹部。

不過顯然是我多慮,所以游著游著板栗就單飛了

chestnut swim2  

 

大概玩了快半個小時,手指頭有點皺皺的就起來,用大浴巾包好衝回家洗澡。我有特別把水放熱一點。

游完泳洗完澡的板栗非常非常餓!!大口大口的喝完奶之後馬上睡著,看來消耗了不少體力。

 

 

據說游泳是小嬰兒的本能,板栗離開娘胎不算太久,應該還記得在羊水中是如何游來游去。

天氣漸漸變涼了,今年應該沒機會再下水,希望明年她不要忘記這踢踢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