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馬上想到被論文荼毒壓迫的我同學B

商女不知亡國恨,一天到晚寫論文。
舉頭望明月,低頭寫論文。
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我在寫論文。
少壯不努力,老大寫論文。
垂死病中驚坐起,今天還沒寫論文。
人生自古誰無死,來生繼續寫論文。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正在寫論文。
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剩我寫論文。
勸君莫打枝頭鳥,子在巢中寫論文。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寫論文。
故人具雞黍,邀我寫論文。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我在寫論文。
採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寫論文。
孤舟蓑笠翁,獨自寫論文。
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寫論文。
楊家有女初長成,養在深閨寫論文。

 

 

實在太好笑了,跟「不如自掛東南枝」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我也狗尾續貂了一番

誰家今夜扁舟子,明月樓上寫論文

空山不見人,都在寫論文

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寫論文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慼慼,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寫論文

 

門前冷落車馬稀,老大還在寫論文

論文寫不完,坐愁紅顏老

 

一年三百六十日,天天都在寫論文

誰能書閣下,白首寫論文

 

 

然後應該要去寫論文的同學B整個玩上癮,還寫了這麼一大篇出來
噗友也貢獻了不少,紀錄在這裡

 


 

同場加映「不如自掛東南枝」。文抄公篇

 

誰家今夜文抄公,不如自掛東南枝
一篇文章五處同,不如自掛東南枝
未告先取辯引用,不如自掛東南枝
舉證歷歷猶裝死,不如自掛東南枝
一日數回巡組織,不如自掛東南枝
 

 問君能有幾多抄,恰似一串鞭炮連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