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不知道是何時開始稱霸台灣幼兒界的。圖片來自巧連智官網

最早應該是在冰老師的噗浪還是個板上,看到他在讚嘆「巧虎是幼兒界的神」,那時還沒有特別的感覺,直到外甥外甥女相繼出生加入了巧虎黨,甚至連板栗都開始愛上巧虎,這才親身體會這隻小老虎到底有多威。

 

每天早上板栗喝完早安奶之後,就會坐在她的小馬桶上一邊便便一邊看巧虎。

10383961_271513606388889_2828430959420724736_n  

我真的很好奇,巧虎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讓板栗這麼專心認真的看了又看!是真人大玩偶?是顏色?是音樂?是示範的小朋友?

總之,如肌肉虎所言「巧虎是當今唯一能把女兒固定20分鐘的神兵利器」

而板栗也非常享受看巧虎的時光,會跟著巧虎和大姊姊一起跳舞,真開心!

 

 

但是對於大人而言,巧虎的歌和對白非常之洗腦

我和肌肉虎被洗到連吃個蒸餃烙餅都會忍不住用巧虎腔對話:

「蒸餃真好吃」

「烙餅真有趣」

「我最喜歡吃蒸餃」

「下次還要來吃烙餅」

「蒸餃烙餅掰掰」

然後再來個「巧虎巧虎我的好朋友,我最喜歡和巧虎一起玩」的合唱

 

 

除了讓小孩安靜之外,巧虎根本什麼都教!

吃完東西要刷牙,回家要洗手,鞋子要放好,見面微笑說「你好」,生病了勇敢吃藥,過馬路要看車……

既然被稱為巧虎大神,巧虎說的話根本就神諭!

而媽媽就變成祭司的角色:「巧虎說要刷牙」「巧虎說要自己穿鞋」「巧虎說玩具要收好」

然後小孩就會用一種很做作的聲音回答:「好~~~」

 

 

阿母內心都忍不住半含酸啊

未命名  

「 也 虧 你 倒 聽 他 的 話 。 我 平 日 和 你 說 的 , 全 當 耳 旁 風 ; 怎 麼 他 說 了 你 就 依 , 比 聖 旨 還 快 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