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妹妹推我積木,快把妹妹,抱走!!!
「板栗,對爸爸講話可以這麼兇嗎 = =」
爸爸,請你把妹妹抱走,拜託

..

「板栗,來睡覺了,請幫媽媽把門關起來」
不關門虎姑婆會來咬我的小耳朵

..

爸爸,小花也要趕快睡覺不然虎姑婆會咬她
「虎姑婆不會咬小花,虎姑婆是小花的奶奶。」

..

「板栗,媽媽想喝汽水,我們一起來喝吧」
好~~
「板栗,爸爸也好口渴,可以跟爸爸一起喝嗎?」
汽水是我的,爸爸你喝酒

..

媽媽這箱是什麼?可以拆開來嗎?
「星期六再拆」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媽媽我數到六了
「是星期六,不是數到六。」
..
媽媽可以講故事給我聽嗎?
「我想先休息五分鐘」
一二三四五,媽媽我數到五了
「是五分鐘,不是數到五」

..

睡前總是要一直講話的小板栗......
媽媽,天為什麼黑了?
  「因為太陽回家睡覺了」
為什麼?
 「太陽工作了一整天,發光發熱照亮我們,很辛苦啊!累了,就回家睡覺了。」
為什麼太陽睡覺天就黑了?
「太陽把被子蓋上,天就黑了。」
(我幫板栗把被子蓋上)
那明天早上太陽睡醒了,天就亮了
「對啊,所以你也快點睡覺。明天早上太陽出來了,你也要乖乖起床喔」
媽媽,太陽會先在家裡煮飯,和他的小寶貝一起吃飯,然後才會出來照我們
「喔!太陽還有小寶貝啊?太陽的小寶貝是誰呢?」
是小小的太陽啊!
「可是天上只有一個太陽啊?我沒有看到太陽的小寶貝」
太陽的小寶貝在家裡等。他們在家裡面說『媽媽去哪裡了?媽媽怎麼不在家?
      媽媽去上班了』等到晚上太陽回家,太陽就會和她的小寶貝一起睡覺

「就像媽媽現在和你一起睡覺一樣嗎?」
對啊

..

(板栗把娃娃塞在衣服裡面)
把拔你看,這是我的小寶貝,她九月就要出生了
「什麼!你懷孕了!!小孩的爸爸是誰!!!」
是把拔~
「........... (絕對不能讓社會局聽到這個對話)」

爸爸你看我快要生了肚子好大喔
「你把娃娃塞太上面了,這樣是胸部大」

 

 

9.jpg

板栗三歲四個月,核桃一歲七個月。爸媽都手殘不會照相,直接閃開讓專業的來,帶去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